新浪尚品

澳大利亚花园水景豪宅

2013年02月07日 07:44  中奢网

  这座水景豪宅位于澳大利亚南威尔士拜伦湾(Byron Bay)北岸的一个湾口边,建于1986年,周围环绕着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俯瞰河流。业主埃文(Philip Ewen)是一名退休的机械设计工程师。目前他和伴侣帕姆森(Anastasia Parmson)生活在一起,帕姆森是一名艺术家。

  埃文先生于2000年以73万澳元的价格买下了这处房产,用作度假别墅,同时也当提供住宿和早餐的旅馆出租。该房产由三座独立建筑组成:带“花园之翼”的主楼、观景楼和一套单间公寓。

  这座住宅俯瞰Belongil河口。河口有许多奇异的鸟儿,如白眉翡翠和彩虹蜂虎。同时还可远眺约50公里开外的沃宁山(Mount Warning)。主楼位于中心位置,包括四间卧室和两个卫生间。楼上的主卧连着一个阳台。

  约五年前,埃文先生用抛光水泥和玻璃建材重新翻修了浴室。花园之翼的浴室中安装了一个蛋壳形的现代风格浴缸。

  观景楼位于水边。埃文先生说,这里就像是另一个世界,远离其它一切纷扰。这座双层结构的建筑采用回收来的电话线杆建成,二楼有一间带阳台的卧室。观景楼的天花板带裸露的木质横梁和镶板,一层有一个卫生间和带顶户外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