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佛罗里达尖端科技定制海滨别墅

2013年01月06日 07:32  中奢网

  这栋定制设计的美国佛罗里达州滨海别墅展现了非凡的现代设计和最尖端的科技创新,坐落于椰子海湾西耶斯塔岛的僻静之地,占地近1英亩,室内面积约7115平方英尺,包括5间卧室,5个半浴室,每一个空间都充分利用了这一位置的私密性以及迷人的滨水景观,现已挂牌出让,要价2961万元人民币。

  据悉,这栋现代化的幽静滨海别墅于2008年订制,采用最先进的创新设计,四处皆是出色的建筑材料和细节装饰。别墅分三层,包括一个酒窖、家庭影院、户外厨房、室内按摩浴缸和三楼的屋顶阳台。从别墅内带弧度的玻璃墙可欣赏到绝佳的滨海美景,那些自动的滑动玻璃门和气窗不仅为室内提供了自然美景装饰,也营造了一种相对开放自由的生活气氛。同时,别墅独立车库上方还有设有客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有立契转让的海滩入口、深水船坞、两个升艇机,以及展现高科技的抗飓风级的玻璃、混凝土强化施工、三层楼的电梯、路创照明系统、昆虫控制喷雾系统、中央湿/干吸尘器、加热咸水游泳池、整个房子的用水过滤系统和商业级的水磨石地板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