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里约热内卢异国情调迷人大宅

2013年01月03日 08:28  中奢网

  “Tempo House”是对巴西里约热内卢最迷人小区一幢殖民风格住宅的翻新,由设计事务所Gisele Taranto Arquitetura操刀。翻新后的住宅宽敞而优雅,一面墙壁完全向着自然开放,模糊了室内室外的界限。住宅周围是充满异国情调的树木植被,据悉这些原始的景观规划是由著名的景观设计师Burle Marx担纲完成。

  Tempo House 约有1500平方米,包括两个建筑体量,其中较大的体量建筑为生活居住空间,较小的体量则包含了员工宿舍、洗衣房、车库、家庭影院以及SPA,SPA直接连接起户外的休闲活动空间——庭院和泳池。业主希望在不破坏住宅原先的设计大小和空间布局的情况下,能有一个更现代的外观。遵循这一原则,设计师保留了外墙,并对内墙进行了新的布局。同时,业主还获得了新的顶部空间,较大体量上带屋顶花园的家庭办公区间和两间员工宿舍。

  设计师通过开放的大窗户和门整合了外部花园和室内空间。而在内饰上,设计师旨在营造大气简洁的气氛。另外,巴西特殊的气候环境也是影响设计师设计的一个原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