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5月份不能错过的六部电影之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07:41 GQ男士网

《功夫熊猫2》《功夫熊猫2》

  功夫熊猫2 Kung Fu Panda 2 (2011)

  导演: 詹妮弗·余

  编剧: 乔纳森·阿贝尔 / 格伦·伯杰

  主演: 杰克·布莱克 / 达斯汀·霍夫曼 / 加里·奥德曼 / 杨紫琼 / 安吉丽娜·朱莉 / 成龙 / 塞斯·罗根 / 刘玉玲 / 大卫·克罗斯 / 詹姆斯·洪 / 尚格·云顿 / 维克托·加柏

  类型: 喜剧 / 动作 / 动画 / 冒险 / 家庭

  官方网站: www.kungfupanda.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05-26(美国) / 2011-05-28(中国大陆)

功夫熊猫2的剧情简介

  终于当上了“神龙大侠”的熊猫阿宝可谓过上了梦想中的日子,他和师傅以及盖世五侠——虎、鹤、螳螂、蛇和猴子——保卫着山谷中宁静的生活。但是,好时光不长,阿宝面临着一次新的、更加可怕的挑战,一个大恶人孔雀“Lord Shen”拥有了一件秘密、强悍的武器,他妄图毁灭功夫、征服中国!

  此时,正是阿宝与盖世五侠穿越中国,正式迎接挑战的时候了,但是,阿宝将怎样对抗一个能“毁灭功夫”的武器?他必须回顾他的过去,并且揭开自己身世之谜,只有到那时,他才能释放体内的力量、从而获得胜利……

  在本集中,熊猫阿宝将转战老家四川,电影里很多漂亮的场景都是以青城山为蓝本。 在第一集中,很多影迷都很好奇,为什么熊猫的爸爸是鸭子?答案或许会在《功夫熊猫2》中揭晓。

  电影图片

《功夫熊猫2》剧照一《功夫熊猫2》剧照一
《功夫熊猫2》剧照二《功夫熊猫2》剧照二
《功夫熊猫2》剧照三《功夫熊猫2》剧照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电影 五月 大片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资讯

相关博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