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日内瓦车展8款入华重磅车型前瞻

2013年03月06日 08:23  GQ男士网

  尽管日内瓦车展尚未开幕,但诸多厂商已经将目光投放到了市场上,而全球的重磅车市之一中国市场,历来是诸多厂商的必争之地。今天为大家带来日内瓦车展入华新车前瞻。

 

观致3 Sedan 观致3 Sedan
观致3 Sedan 观致3 Sedan

NO.1观致3 Sedan

  之前广受关注的观致汽车即将于日内瓦发布,新车也将随之进入中国市场。作为观致的首款车型,观致3 Sedan的车身线条稳重饱满,符合当下审美主流。内饰设计上简洁干练,科技配置丰富,整体大气开阔。动力方面,观致为这款新车提供了两款1.6L四缸发动机,其中自然吸气版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55Nm;涡轮增压版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0Nm,均采用VVT技术,传统方面匹配六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

 

标致2008标致2008
标致2008标致2008

  NO.2标致2008

  标致2008在经过反复修正与评估之后,终于将正式发布,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标致2008在此次车展前发布了量产官图,这款法式小型SUV,在日内瓦发布之后,将于年内正式引入,并有望实现国产。外观设计上,量产版车型与概念版保持了很大程度的相似,前大灯和尾灯的独特造型相信能吸引年轻人的青睐。尺寸上,2008也没有失去实用性,4159mm的车长配上宽敞的后箱空间,足够满足日常家用。动力上,2008匹配了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1.2L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6L的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柴油机则会使用1.6L的E-HDI柴油发动机,高功率版为85kw,低功率版为68kw。

 

铃木S-Cross铃木S-Cross
铃木S-Cross铃木S-Cross

  NO.3铃木S-Cross

  继SX4之后,铃木终于再度推出跨界SUV,S-Cross将成为SX4的继任者,继续维持铃木在这一级别车型中的重要地位。从此前放出的图片来看,量产版车型与概念版车型在外观上改动不大,号称欧洲血统的S-Cross在外形上也的确具有欧洲风情。新车预计将于车展后同步上市,将来将有望进行国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