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飞机私人驾照全记录(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9:51 《香格里拉·Bestlife》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民用航空器驾驶员执照

  TIPS

  飞行执照分类:私人飞行驾驶执照(PPL)、商用飞行驾驶执照(CPL)和航线运输驾驶执照(ATPL)。 在学习完PPL以后,附加申请一个仪表等级的课程会对日后的飞行,尤其是夜航非常有帮助。

  学员感受

  苗圃 演员

  泛美国际航空学校自费学员

  “学私照比我想像的难多了!起初以为只是英语比较困难,没想到理论课更难了,领航课程中有很多公式和计算,我都晕了!我学习飞行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觉得好玩,自己能够驾机上天的感觉简直太棒了!飞跃台湾海峡是我最终的计划,能否实现要看什么时候能拿到驾照了。”

  Mumit Lmran孟加拉国人

  泛美国际航空学校自费学员

  “14个月前我来到中国学习飞机驾驶,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飞行员。我将在这里完成从PPL到High Performance Qualification的全程学习,然后回国获取当地的飞行驾照,也可能在中国的航空公司申请飞行员工作。现在我已经学到了PPL的第二阶段,飞行真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

    国内先进教练机型

  钻石之星DA40—180 单发动机四座仪表飞机

  DA40是目前世界上最为先进的轻型飞机之一,作为私用飞行训练教练机,它具有舒适、经济、安全、适航性好的特点。其采用以生产GPS导航系统而闻名世界的Garmin公司的G五1000导航仪表,系统通过Garmin专用的数据卡可进行实时更新。机身由碳纤合成材料制造,空载仅重750kg,滑翔比为12:1,也就是说在无动力的情况下,每降落1米向前滑行12米,可以说非常安全。其最大升限为5000米,巡航速度为272千米/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赛斯纳奖状喷气飞机 CJ1—525

  赛斯纳奖状喷气飞机 CJ1—525

  “奖状喷气”飞机是美国赛斯纳飞机公司研制的双发涡轮风扇6座公务机。该飞机由“奖状”I代发展而成,机身较“奖状”I代缩短0.27米,翼展缩短0.57米,通过降低中间过道使座舱高度增加0.13米。采用超临界层流翼型,T型尾翼,装两台罗耳斯罗伊斯/威廉姆斯国际公司的FJ44涡扇发动机,单台推力8.45千牛(862公斤),可作为转大型机过渡训练课程(high performance qualification program of BPIAA)的教练机。

  教员感受

  宋琦 北京泛美国际航空学校常务副校长

  “我是前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飞行员,过去由于种种原因,国家对领空空域的控制十分严格,私人学习飞机驾驶技术后飞上天几乎是不可能的。近年来民航总局放宽了对通用航空的管制,个人自费学习私照已完全成为可能。今后私人飞行驾照也可能发展成一项个人必备的生活技能。泛美国际航空学校未来可能会成立航空俱乐部,为航空爱好者学习飞机驾驶提供专业性的教学服务。

  Jonathan Stewart 北京泛美国际航空学校教官

  加拿大人 飞行时数:2200小时

  “我在泛美任教一年零四个月了,这里的教学条件很不错,实行纯英文教学,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2名外籍教官,所使用的飞机也是我见过的教练机里最好的。国外航校为节约成本,往往是用比较老旧的淘汰机型安装新的发动机作为教练机,而这里采用最新型的仪表飞机,加上优厚待遇,所以很多教官会千里迢迢地来这里供职。”

  TIPS

  在北京泛美航校学习飞行驾照,从PPL到HighPerformanceQualification的课程大约需要花费60万人民币,在美国这样的课程大约要10万美元,相当于约80万人民币,而在欧洲更贵,要10万欧元左右,也就是大约100万人民币。泛美航校所学习的内容基本上是国际通用的,如果在中国获得飞行驾驶执照,再去美国驾驶飞机,只要通过当地航空局的考试就可以拿到当地执照,所以在国内学习飞行还是很值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