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婚戒选购指南

从古罗马和古希腊时代,戒指就已经被赋予了爱情的含义,而如今我想再也不会有人可以否定那一对小小的金属指环,已经成为芸芸男女面对爱情最真挚的承诺。[我要评论]

入门必读 三步甄选完美铂金婚戒
材质款式讲究多 婚戒挑选四部曲
八条贴士 教你如何正确保养珠宝

Tiffany春夏浪漫大片

不支持flash
求婚戒指代表了一个男人对于爱人最真挚的承诺,饱含爱意和责任。求婚戒指多会选择钻戒或是宝石戒指,因为华丽的款式正是爱情甜蜜的昭示,经典的六抓镶,四抓镶,或是流行的月光镶,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钻戒还是分为简约典雅的款式和精致奢华的款式两种。
结婚戒指则一般更倾向于选择简单一些的款式,因为结婚戒指都是男女双方的对戒,而过分华丽的戒指并不适合大多数的男士佩戴,当然也有很多高端的珠宝品牌还是会利用珠宝钻石打造一些极为奢华的结婚对戒来供人们选择。
华美的婚戒固然惹人喜爱,但是挑选戒指和保养珠宝都是有很大学问的,为了让您的一生都拥有一款完美婚戒,所以接下来我们就会为您逐一讲解一下挑选婚戒和保养珠宝的小常识。

花样婚戒挑选四部曲

唯美花漾婚戒款型无数,怎样能够找到最适合你的那款花样婚戒呢?
关键词:密嵌、复古、彩宝彩钻、套戒
挑选关键:密嵌的工艺精细,复古最为经典,彩钻奢华典雅,套戒酷辣时尚,幸福新娘们根据自己风格就可以选择陪伴你一生的完美婚戒了。

珍贵珠宝保养八法则

如果不好好保养的话,那么再漂亮的戒指很快就会失去自己应有的光泽和魅力。
关键词:清洁、取下、防酸碱
保养关键:即使小心呵护,每天佩戴的结婚戒指也会有细小的伤痕,而适时地使用擦眼镜的眼镜布细心擦磨,光泽就会重生。

戒指就是一个梦魇,代表最奢侈的幸福和甜蜜,魅惑着每个女人的心。接下来让我们回顾一下那些传奇人物和戒指的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