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验新式的菜肴及大师级厨师手艺

2009年11月的Cuisine Festival美食节将是你日程表上的一大亮点。约20,000名志趣相投的参观者秉承着对美味的追求,齐聚在这盛大的活动。

一场无与伦比的美食美酒盛宴

 周六周日两天,顶级午餐将满足美食爱好者挑剔的嘴。由法国埃科菲国际厨师协会旗下的顶级法国厨师为您烹饪正宗的法式大餐,如此幸运之事岂能错过!

美食节时间表 >>详细

举办时间: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2009年11月8日(星期天)
地点: 上海展览中心

10:30 -12:00 Cooking Lessons Escoffier烹饪课程 Shanghai Young Baker 面包烘焙秀

11:30-12:30 Golf 高尔夫 Escoffier Premium Lunch顶级午餐

13:00-14:00 Betty's Kitchen Demo 贝太厨房烹饪课程

缤纷活动

美食节特色甜点

向美味巧克力的诱惑投降吧! 不管是孩子还是大人,大家都很喜欢巧克力。爱吃是快乐之源,不是吗?周末下午来享用比利时特点,用威化饼干蘸取热巧克力或者裹上浓浓奶油,无论选择哪种都不会令你失望。

美食节特色美酒

圣地美琼将特别提供葡萄酒品尝体验,这是一个在周末品鉴葡萄酒的绝好机会。放纵你的味觉来体验波尔多葡萄酒,阿尔萨斯,勃艮第,霞多丽和黑比诺。只有在此次美食节才有如此礼遇。

美食节烹饪比赛

也许您的味觉很挑剔,也许您对食物的喜好很特别,参观者可以在大厨的帮助下参加为期两天的不同寻常的烹饪比赛。90分钟之后,你也能像一位大厨一样自己在家开出一份健康菜单。

畅享美食

美食节特色早餐

美食节特色早餐

在这次美食节上,您不妨尝尝大师们带来的美味,周六周日早晨孩子们将会起居这次本年度最佳早餐。早餐时间为两小时。让您的孩子尽享美味,拥有本年度最美好的进餐时间。
美食节顶级午餐

美食节顶级午餐

顶级午餐将满足美食爱好者挑剔的嘴。由法国埃科菲国际厨师协会旗下的顶级法国厨师为您烹饪正宗的法式大餐,如此幸运之事岂能错过。我们更将打造一个优雅的环境使您享用一次难忘的午餐。

特色派对

西班牙小吃派对

西班牙小吃派对

来体验最棒的美食之旅吧: 西班牙小吃。周六,令人激动的两小时,SOUTH BEACH 餐厅教你如何制作西班牙小吃,你会发现它是多么让人垂涎欲滴。在这次美食节上,也许能激发您的无限味觉享受!
美食节多彩活动

美食节多彩活动

古典音乐和爵士乐音乐会,高尔夫,还有专门为孩子们准备的游戏等缤纷活动。享受美食展,但并不只有美食特色。让您更多的享受到视觉、听觉的奇妙之旅。让您在这个周末既能体验美味又能陶冶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