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奢侈品展创始人盛磊致辞

    上海奢侈品展创始人盛磊致辞
    我们已经经历了七个年头……
  • TOP MARQUES 开幕图片

    TOP MARQUES 开幕图片
    第十四届TOP MARQUES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哈雷戴维森携新款摩托车亮相

为配合此次盛会,哈雷戴维森组织了“American Icons--Power & Passion,美国的标志--激情与力量”大型骑行活动。

奢华跑车品牌保斐利首发

2011年10月21日著名奢华跑车品牌-保斐利作为官方指定VIP用车惊艳首发。

上海国际奢华生活博览会开幕

第十四届TOP MARQUES上海国际奢华生活博览会已于10月2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开幕盛况

不支持flash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TOP MARQUES上海国际奢华生活博览会# 澳大利亚豪车品牌Bufori保斐利全手工打造新车揭开神秘面纱,首次亮相中国,将为高级定制车市场带来新活力。

TopMarques奢侈品展
TopMarques奢侈品展

BMW 7系将参展下周TOP MARQUES,虽然马路上很多,但其Individual系列确鲜为人知,其实就是定制化的7系,没有价格上限。听说曾经有一位做水产起家的老板,让宝马给订制了一辆深海鱼皮内饰的760Li,价格是三百多万...

盛磊-上海奢侈品展
盛磊-上海奢侈品展

2011TOP MARQUES唯一指定房产赞助商 -- 银河丽湾。2011上海向南,银河丽湾雄踞南桥新城CBD中央,30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创新HOPSCA现代街区,将建成上海第一家凯宾斯基!以国际眼光磨砺精品,领衔一个时代的居住梦想。大气天成,值得品鉴!展位在入口序厅,欢迎大家前来捧场啊!

Bufori中国
Bufori中国

今天新闻发布会非常成功,感谢各位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感谢@盛磊-上海奢侈品展 @TopMarques奢侈品展 的支持!感谢团队的努力工作!

兰博基尼上海
兰博基尼上海

#兰博基尼上海#正在#Top Marques#参展哦!8pm 正式开始哦!今天参展的是新到的小牛,稍后呈上照片

YOYO杨姝芬
YOYO杨姝芬

@爱戴Edell 作特邀嘉宾现身“上海 Top marques 顶级奢侈品展”,性感超短皮裤加及膝长靴,一身机车女造型帅爆上海滩,驾头车领40辆harley davidson哈雷摩托上海闹市街头拉风巡游,绵延数公里,万人围观至交通瘫痪。

精彩看点

奢华跑车品牌-保斐利亮相TOP MARQUES奢侈品展

2011年10月21日著名奢华跑车品牌-保斐利作为官方指定VIP用车惊艳亮相第十四届TOP MARQUES上海奢侈品展,并举行盛大新车首发仪式,正式宣布保斐利纯手工定制奢华跑车进入中国市场,现场同时揭幕旗下最新款MKIII La Joya精品轿跑车。保斐利创始人Gerry Khouri先生、宁波轿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剑英女士及保斐利常务副总邢健先生作为品牌代表参与了此项盛事。

展位一览

参展品牌

数据标题文字1

合作伙伴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