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香山德国鲜酿花园啤酒节闭幕


2011年9月23日晚七点,香山德国鲜酿花园啤酒节正式闭幕。当晚,七叶香山私人会所举行了捐赠仪式和啤酒皇后大赛的总决赛。于是,一场顶级啤酒嘉年华在美食、美酒、美人的热闹气氛中结束。


活动时间:2011年8月26日至9月24日
活动地点:七叶香山欧式园林会所
闭幕式现场直击
活动周周看
活动周周看
开幕式传统气氛
啤酒皇后大赛

“首届香山德国鲜酿花园啤酒节啤酒皇后大赛”是“首届香山德国鲜酿花园啤酒节”的亮点活动,主旨是为所有热爱啤酒文化且具有才艺的专业或非专业人士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

不支持flash
企业日

在皇家园林之侧,在传统的德国啤酒大棚中,享受七叶香山为您公司量身打造的独一无二的企业日。我们将为您提供专属的定制服务,给您的同仁和客户一个印有自己名字的夜晚。

啤酒大王大赛

“啤酒大王大赛”是“首届香山德国鲜酿花园啤酒节”的中心活动之一。大赛主旨是为所有热爱啤酒文化且具有挑战精神的专业或非专业人士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

啤酒节精彩现场
鸟瞰七叶香山——绚丽外景
鸟瞰七叶香山——奢华内景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