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春夏男装时装周于6月18日开幕,为期四天的米兰时装周上, Dolce & Gabbana、Giorgio Armani、Prada、Ermenegildo Zegna、Jil Sander、Salvatore Ferragamo等众多著名男装品牌逐一展示2012春夏时尚潮流。在6月23日开始的巴黎男装周上,Louis Vuitton、Jean-Paul Gaultier、Givenchy、Dior、Paul Smith也将发布最尖端的时尚潮流。[评论]

秀场视频 更多>>

不支持flash
盘点男装周十大雷人造型
  男装设计师们为我们展示了男士比基尼的潜水装,冷黄色的ken-doll发式,热裤和稻穗饰边的套头连体内衣。这些穿在时装周的模特儿身上看起来还不错,但如果是普通人穿上这些出现在街头,那结果就只有天知道了。
胸罩,bra,
  相比起男人穿短裙这点时尚小伎俩,男人穿着胸罩就显得格外非常规了。在Julius春夏的秀场上,大量的紧身bra让人不禁感觉到,这件时髦单品让雌雄同体这个趋势彰显到无以复加的地步了。
短裙
  别以为短裙只是女性和苏格兰人的专属,或者是小马哥Marc Jacobs的扮靓单品,2012春夏这一季,短裙可是男装周伸展台上的受宠潮流。如此挑战自我的时尚潮品,你敢穿在身上走上街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