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伊始,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季节,黄钻石、蓝宝石、祖母绿和多彩宝石浸染春天的气息,连黄金都不甘低调,化身为花朵、日月和小动物,即将悄悄的潜入你的世界。让缤纷的2011春夏珠宝点缀你灰色的衣橱吧。[我要评论]

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
Perlée珠宝系列指环手镯

以精巧的金珠作为边饰,无论是完美对称的设计,或是变化有致的造型,用钻石勾勒出花朵的造型,独特又美丽。
材质:纯金、钻石
搭配建议:简洁低调又不乏性感的One Piece,会把钻石四叶草彰显的异常温婉,成套佩戴手镯、指环也不会俗气。

宝玑Breguet
白玫瑰系列珠宝套装

白玫瑰系列完全沉浸在玛丽-安托瓦内特皇后的迷人意境之中。每一幅她的肖像都是她对于玫瑰与珍珠的恒久的爱意。
材质:18k白金、钻石、珍珠
搭配建议:小黑裙会是搭配这优雅单品的绝佳只选。当然,只有当珍珠被佩戴在肌肤上时,方显出色泽与光泽。

宝格丽 Bulgari
Serpenti系列手环戒指

凝聚而成独有的美感,由蛇的形体而启发的曼妙造型,标志着象征智慧、生命和永恒的古老符号——蛇形携载力量而重归视野。
材质:18K黄金、白金、钻石
搭配建议:为了更好的衬托出独特的手镯蛇形的设计,你需要紧身的、光泽感礼服,让你成为众人焦点。

尚美 Chaumet
蜜月珠宝耳饰项链胸针

蜜蜂是拿破仑一世的权利及爱情的象征,在这个珠宝系列中,蜜蜂成为一个活泼、迷人且位高权重的主角。
材质:
18K黄金、珍珠、钻石、橙色及黄色蓝宝石
搭配建议:不如选择一套庄重但颜色又不老气的洋装,搭配黄色的首饰单品,会让你充满活力又高贵。

蒂芙尼Tiffany
黄钻系列戒指吊坠

纯净如阳光一般的色泽,以及超凡的饱和度与艳彩度使得蒂芙尼黄钻非同寻常,成为全世界最为顶级的钻石臻品,令世人竞相追求。
材质:
黄钻
搭配建议:为衬托稀有的黄钻,不妨就穿着最简约合身的短款单色礼服,让你显得活力四射。

万宝龙 Montblanc
心形星形镂空手链项链

小巧玲珑的六角星链饰或吊饰,向巍峨的勃朗峰及六角白星标志致敬,珠贝母的光泽彷如勃郎峰积雪山巅的一线冬日阳光。
材质:
18K黄金
搭配建议:简约低调的星星和细链一定会成为你办公室outfit加分的好办法,建议成套搭配优雅套装。

麒麟Qeelin
Fantastic BoBo小熊系列

穿上舞衣的BoBo随时准备好在流光溢彩的舞池中翩翩起舞;充满着华丽的派对色彩。
材质:18K白金,钻石、黑钻石、黄宝石、蓝宝石、绿石榴石及红宝石
搭配建议:可爱的熊宝宝造型可搭配日常着装,该吊坠可以用来点缀手链、手镯或颈链,变化万千。

宝诗龙Boucheron
巴黎高级定制系列金狮钻石手表

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展示的这款黄金、黄水晶、镶嵌钻石的手表给珠宝之都带来了惊喜。
材质:
黄金、黄水晶、钻石
搭配建议:这个夸张的黄金狮子造型的手表绝对会让你成为派对的主角,收起往日淑媛气质的礼服吧,你需要特别的礼服,若有铆钉等朋克元素更为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