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波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23:39 新浪尚品

蓝波游艇
蓝波游艇

蓝波游艇
蓝波游艇

蓝波游艇
蓝波游艇

蓝波游艇
蓝波游艇

  青岛蓝波游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由青岛机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组建,专业从事玻璃钢休闲娱乐游艇、豪华商务游艇及相关产品开发、制造和销售的专业公司。

  公司的产品包括与CNL Lamberti合作的16-22英尺系列游艇,该产品由意大利知名船舶设计专家玛西摩。迪.罗萨迪欧先生监制,同时还有33-43英尺源自欧洲著名公司的豪华商务游艇,均由严格的工艺规程和上等材料保证质量。公司的产品已取得DNV的CE认证,并已销往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位于青岛造船厂内,生产条件优越。公司聘用欧洲的游艇专家作为技术顾问,并拥有一支在意大利经过严格培训的专业技术人员和操作工人队伍。

  采用欧州著名设计师的经典设计与工艺技术制造的蓝波游艇,漂亮精致、动力充沛、坚固耐用、舒适豪华,可满足您水上活动的各种需求,陪伴着您的激情与浪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