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17:50 新浪尚品

  导语:亚洲地区最大规模、最多国际品牌参与的船艇盛会—2010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即将再携众海内外知名品牌于4月8-11日光临上海。籍十五周年之际,本届游艇展将为观众带来更精彩纷呈的船品大赏,还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周年庆活动,而下届游艇展将暂别上海展览中心这个“据点”迁至世博场馆举行。  

2010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
2010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

  主展场上海展览中心所有室内外展区均已基本确定签售。大批参展品牌较往年均提前确认了参展方案,显示了市场的回暖趋势以及企业在经历经济低迷时期后蓄势待发的推广潜力。

  今年展会预计将实现海内外400家品牌参展,其中实船类企业比例约占50%,设备类厂商约占40%,展会同时也覆盖俱乐部及生活方式等相关服务产品,约占整体展示的10%。来自观众的反馈也相当乐观,截止至1月中旬,参观预登记人数较去年同期增长约36%,反映出专业观众对于上海游艇展的关注程度及积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成长。

  本届展会中我们欣喜地迎来为数不少的新品牌加入,比如来自宝岛台湾有多年制船经验的东昌游艇,是2010上海世博会的指定游艇;转型自高端家具设计品牌的恰尔思游艇,携手法国设计团队带来独特创新的游艇内装理念;上海的森环木业主推的柚木甲板产品,将为游艇制造工艺带来又一波创新趋势;同样来自台湾的造船企业新昇發将展出日益受到国内市场关注的工作艇以及另外两款54尺及80尺游艇模型;主打钓鱼船的江苏新晟游艇是近两年崛起的新秀,从新西兰引进制造模具配合专业设计,本次参展规划将展出6~7艘船品;德国品牌熊猫发电机,拥有其技术领域内最领先的专利产品超静音发电机技术,也将首次登陆上海游艇展,全面进入中国游艇制造业。此外,首次参展的品牌还包括有帆船制造商烟台领航、充气艇及水上运动产品制造商上海明珩、来自澳大利亚的动力艇品牌Evolution Yachts、意大利新兴品牌Cantieri Navali Reali等。

  一如既往支持的上海游艇展的众多领航品牌包括有来自海外的Bénéteau集团、Ferretti集团旗下九大品牌、Azimut-Benetti集团旗下所有品牌、Brunswick、Sunseeker、Princess、Aicon、Bavaria、Heesen、Tricon等,以及国内巨头上海红双喜、常州玻璃钢、无锡东方、珠海太阳鸟、珠海江龙、厦门瀚盛、厦门毅宏、佛山宝达、广州民华、青岛立行等等。

  意大利国家展团较去年扩大了参展规模,也将为距离游艇展后短短三周即将开幕的2010上海世博会中的各国家展团进行最好的宣传预热;澳大利亚展团持续致力于中澳两国游艇文化交流;新西兰展团将在阔别两年后重新回归。今年是上海游艇展在古老优雅的上海展览中心舞台上的最后一次演出,世博会之后,这个中国规模最大历史最久的综合性游艇展会即将迁至世博场馆举办。

  去年首次推出的水上展区,今年将有望实现约15艘国内外知名品牌游艇在黄浦江畔的豪华展示,其中包括一条法国品牌的双体帆船。它是浦江历史上首次出现的双体游艇,相信定会吸引更多船艇爱好者及潜在买家的关注。展会期间,水上展区将安排更多登船参观及试乘体验活动。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十五周年庆系列活动亦在紧锣密鼓的规划中。更多详情,敬请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