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头等舱候机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4:08 精品购物指南

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斯里兰卡航空商务舱专用休息室Serendib
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斯里兰卡航空商务舱专用休息室Serendib

在班达拉奈克机场的Sarandib候机室,大厨们的手艺值得夸赞
在班达拉奈克机场的Sarandib候机室,大厨们的手艺值得夸赞

  导语:走进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斯里兰卡航空商务舱专用休息室Serendib,有厚厚的地毯、鲜花和服务员的微笑迎接每一位到来的旅客。就像国王走进自己的宫殿。这不,休息室的房间都是以斯里兰卡历史与传说中的国王和王后的名字命名:Rama、Sita、Vijaya或者Kuveni……

  “从起飞到降落,斯航的确给我提供了无处不在的服务,只要我需要的,他们都能提供。”就像几乎每月都要往返北京与科伦坡的孙先生所说的一样,这种周到是一个完整的体验。

  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的Serendib候机室有家的方便与舒适。你有漫长的候机时间?不用担心,你可在里面享受一个充足的午觉;也可以淋浴,休息室内有毛巾、洗发露和香皂;抑或在长途飞行后享受足浴,按摩头部和脖子。24小时供应的餐饮包括西餐和东方菜肴,厨师的烹饪手法值得夸赞。开胃酒、香槟、红酒和白酒都是精心挑选的。如果想喝杯热饮,看看这里的茶单,一定会让您眼花缭─因为这里可是盛产茶叶的斯里兰卡─立顿红茶的重要原料供应地。

  而飞行虽然漫长,也不会感觉疲惫与无聊。仰卧在宽敞的座椅上伸个懒腰、放松一下,完全自如不会打扰别人。座椅有脚踏,头部和腰部都有电子按钮可以调控。每个座位上面都有独立的读书看报灯。

  商务舱完全是一个空中办公室。斯里兰卡航空公司提供卫星电话服务,乘客可以给任何地方的家人、朋友或商务伙伴打电话。还可以发传真,在充电站给笔记本电脑充电,斯航还提供座位间的呼唤设备,可以免费使用,举行空中商务会议,再方便不过了。

  繁忙的商务人士完全可把这段飞行时间当做放松休息的好时机。18个电影电视频道有最新和最劲爆的节目。娱乐板块由机上的娱乐指南做向导,要知道这个娱乐指南在洛杉矶举办的世界航空公司娱乐协会上夺得第十二届航空公司年度奖的亚军。而音乐与游戏的选择也极为丰富。您可以任意选择娱乐方式,让您的旅程充满乐趣。

  飞抵科伦坡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斯里兰卡航空的“Sathkara”特色服务将把你视做“国王”─停留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期间,一位年轻迷人的地勤小姐将始终服务左右,包括快速登机和办理出境手续、机场免费搬运及其他一系列服务。

  Sathkara在僧伽罗语有关怀之意,为抵达机场、准备登机及中转的特殊乘客提供服务。正如斯航客运服务部经理Milinda Ratnayake说:“Sathkara仅由斯航提供,在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实施全面服务。乘客只需步行到手持旅客名字标志的地勤小姐处,其后的一切程序均由地勤小姐代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