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牛津街购物圈:欧洲最大的市内购物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6:00 Ours杂志

伦敦牛津街购物圈
伦敦牛津街购物圈

  导语:往年,英国的折扣季都是从12月中下旬到翌年2月。今年由于经济萧条,大多数英国本地人还是牢牢地守住了钱袋,大小商店并不像往年一样出现抢购现象。这对想去扫货的游客来说反而是个好消息,这意味着可以更悠闲自在的扫货,得到的服务肯定也会比往年好,再加上英镑汇率可能“破10”,购物更加划算。

  行程看点:牛津街购物圈:超过300家世界名店Westfield购物中心:欧洲最大的市内购物中心

  必买清单:Clarks(鞋):在中国,这个牌子的鞋子售价昂贵,一般在500元以上。不过在英国价格却在20~60英镑之间,还可以再打折呢。

  Burberry:这是名牌爱好者到英国的必扫品牌,此外,和Burberry一样同属英国本土名牌的雅格诗丹、登喜路等也有不同程度的折扣优惠

  Body Shop:主打天然植物的护肤品,目前在英国Body Shop购物会赠送不少礼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