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赛落幕 中国香港辛普森队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14:34 新京报

  导语:第三届中国杯帆船赛6轮比赛2日全部结束,南非喜来登队以全胜战绩赢得博纳多First40.7统一组别的总冠军。

  本报讯 第三届中国杯帆船赛6轮比赛2日全部结束,南非喜来登队以全胜战绩赢得博纳多First40.7统一组别的总冠军。

  深圳大亚湾2日的风力达到5至6级,很多船队手足无措。追风者和澳大利亚Whitsunday两队由于主帆的前滑扣脱落,双双退赛;上海赛蜢队正在换弦时,被后面赶到的蓝高中国队撞到了船后围栏,但两队均坚持到比赛结束。

  80支船队中,南非喜来登顺风顺水,一开始就冲到最前面,并一路领先,最终为首次中国杯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统一组别第二名到第五名分别是新西兰全球游艇发现者队、中国香港辛普森队、中华宝艇队、英国GBR队。在另外组别比赛中,Yacht O夺得IRC组别A的冠军,Red Kite Ⅱ队摘下IRC组别B冠军,Talkinghead赢得CCH组别的冠军。

  喜来登队船员50岁以上的3人,30岁以下的3人,选手平均船龄达20年之久,都是专业船员。但大多数中国船员平时都有固定职业,玩帆船只是爱好,因此无法与国外船队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