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演员约翰-克里斯将登上超级豪华邮轮主持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1:02 新浪尚品

  Silversea 旗下最新超级豪华邮轮Silver Spirit,将于2010年1月21日由罗德岱堡出发,探索逾20个国家、45个港口。此为期91天的盛大启航之旅将造访南美洲、墨西哥蔚蓝海岸、横渡巴拿马运河,然后前往最终目的地纽约市。为庆祝此具有重大意义的旅程,Silversea 将邀请多位名人客席讲者主持邮轮上举行的讲座,并会安排免费的观光活动及其它尊贵独家的岸上活动,展现地道文化、为宾客带来精彩娱乐。

  两位已确认登上邮轮主持讲座的名人包括:

  约翰-克里斯(John Cleese)- 2010年2月20日(布宜诺斯艾利斯至圣地亚哥)

  凭借参演电视剧集《Monty Python's Flying Circus》及《Fawlty Towers》而成名的约翰。克里斯为著名演员、作家及喜剧大师,将与登上编号5005旅程的宾客分享其演艺生涯中鲜为人知的事迹及趣闻轶事,送上无尽欢乐。

  凯瑟琳-苏利文博士(Dr. Kathryn D. Sullivan) - 2010年4月2日(洛杉矶至纽约)

  曾执行三次穿梭机任务、2004年荣登航天员名人堂的凯瑟琳。苏利文博士为首位进行太空漫步的美国女性。她将在编号5009的旅程中与宾客分享其宇航事业的非凡成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