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跑车布嘉迪全球首家展厅将在京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21:12 新浪尚品

布嘉迪车展厅宣传海报
布嘉迪车展厅宣传海报

布嘉迪威龙
布嘉迪威龙

  导语:超级跑车品牌布嘉迪将要在北京金宝街开展厅了,据说是前无古人的全球首家; “亚洲最大的兰博基尼(图片)展厅”也要开在旁边,貌似内部装修已经开始,不久以后我们就能在金宝街见到两位超级大牌跑车的庐山真面目!

  售价高至4300万,年产仅50多辆,最大功率1001匹马力,时速可达400公里,横穿智利仅需13分钟,这就是富有传奇色彩的超级至尊跑车布嘉迪。这名字猛得听上去即没法拉利、保时捷那么奔放,也没劳斯莱斯、宾利那么华贵,更没兰博基尼、玛莎拉蒂那么激情,并且似乎还留有那么一点儿保守和中庸,但是,布加迪却从不缺少大家关注的热情。或许你还没在北京车展时欣赏过它,当时一外方老哥儿一脚油踩下去,发动机瞬间爆发出的轰鸣声,让在场不在场凡是听到声音的人即刻叹为观止,所有人的肾上腺素更是立即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激扬澎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