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紫金头等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11:20 新浪尚品

热情的国航空乘
热情的国航空乘

  导语:国航先后投入6.88亿元改造了15架远程宽体客机,将客舱设施标准提升到国际一流水平,并精心设计了全流程服务,结合中国古代宫廷文化中的精髓,打造出全新的紫金头等舱、紫宸公务舱子品牌。该品牌的服务项目已达六项。

国航头等舱航线
国航头等舱航线

  13条,包括北京-纽约(CA981/2)、北京-洛杉矶(CA983/4)、北京-法兰克福(CA931/2、CA965/6) 、上海-法兰克福(CA935/6)

  接送

  免费豪华车接送服务:免费享受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浦东、虹桥机场与市区间的豪华公务车接送服务。

  中转酒店服务

  免费豪华中转酒店服务(凡购买国航北京或上海中转联程的紫金头等舱旅客可免费享受五星级中转酒店服务,酒店名称需打听)

  机场办票:机场全程引导服务

  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浦东、虹桥机场办理完乘机手续后,国航安排专人引导旅客通过联检通道;旅客办理完联检手续后,工作人员引导旅客到休息室候机;

  如旅客乘坐航班到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航安排专人在登机口或摆渡车入口处举牌迎接,引导旅客通过联检通道;旅客办理完联检手续后,送旅客至豪华车接送指定地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