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超值头等舱服务(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 22:34 新浪尚品

空中美食馆
空中美食馆

  海航空中美食馆

  夫礼之初,始诸饮食。海航秉承中国传统烹饪技艺之精髓,融合西式餐饮高贵服务之特色,“空中美食馆”为您诚挚奉献出一套兼顾中西时尚饮食文化需求的餐膳。中餐主打,西餐辅助,中西合璧,浓淡相宜。正餐主食至少有两种可供选择,菜品定期更换以满足经常往返旅客的需求。在国际航线上,海航还针对各开航国家的餐饮文化特点,提供当地的特色美食。

  轻品慢饮茶中滋味,边读边悟修行之妙

  “空中茶韵”--海航于2006年推出并一直保持下来的空中特色创新服务产品,是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功夫茶服务,自推出以来就深受头等舱旅客的欢迎。旅客在漫长的空中旅行中,可品尝海航提供的精品普洱、龙井、铁观音、碧螺春以及各种女士茶产品,在体验中国传统的功夫茶文化的同时,并可阅读相关茶文化知识。

  娱乐系统

  A330-200空中客机公务舱拥有10.6英寸高分辨率的液晶宽屏屏幕。看电影、听音乐随心所欲,是真正超值的豪华旅途。

  头等舱节目缤纷多彩,任您在云端自由享受美妙的娱乐世界。其中《新空间》节目是海航精心制作的一档节目,集新闻、时尚、音乐、电影、旅游于一身的娱乐节目,自由选择,无人干扰。 并可通过机身摄像机鸟瞰自然风光,享受视觉快感。50多部影片、30多部电视短片, 100多张音乐CD等,让您在三万英尺的高空自由选择,享受真正超值的豪华旅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