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 与世隔绝般的纯净自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20:50 扬子晚报

苏梅岛地理位置
苏梅岛地理位置


纯净自然苏梅岛
纯净自然苏梅岛

   导语:20年前,没有游人来打搅这里茂密的椰树林和安静的小渔村。直到几个西方游客搭乘从曼谷来此运椰子的木船,苏梅岛拥有美丽海滩的消息才不胫而走。

  苏梅岛:与世隔绝般的纯净自然

  苏梅岛距曼谷南方相隔约560公里,20年前,没有游人来打搅这里茂密的椰树林和安静的小渔村。直到几个西方游客搭乘从曼谷来此运椰子的木船,苏梅岛拥有美丽海滩的消息才不胫而走。尽管现在每天有十几个航班与曼谷、普吉和新加坡等地相连,也有大型的客轮穿梭往来,也许是当地政府“宁愿拒绝电影选景的荣耀,也要保持她与世隔绝般的纯净自然”的缘故,苏梅岛依然保存着一份独立于都市之外的原始风味,成为欧美人在泰国度假的首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