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爪哇公主的体香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0:32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印尼式SPA身体护理,在13世纪时的爪哇地区就已相当流行。最让女孩子心动的SPA蜜月香薰保养疗程,是传统里女孩子出嫁前7天到10天必做的身体保养,而皇宫公主则要连续做49天,7天一个疗程,此后一个月内全身充满了茉莉花香,让新婚的日子在花香的记忆里延续到永远。如今,在北京的四合院SPA馆—Zenspa,你也可以成为爪哇公主,为自己圆一次茉莉花的婚礼记忆。


图片标注
印尼式SPA身体护理

   出镜人物:Zenspa创办人 林聪

  Zenspa有一种温婉而柔软的气质,这种气质在北京城中的独立SPA馆里并不常见,虽然四合院是新建的,但是在四合院里做SPA的感觉,应该算做北京四合院文化的新生方式之一。林聪是Zenspa的创办人,来自香港。进入SPA行业纯属偶然,他说这是当时在大学里的一门选修课,讲按摩、香薰和人体穴位,他觉得好玩,就开始学习。没想到后来,竟成了他的事业。爪哇宫廷秘方是他去印尼旅行时发现的。在印尼,不论是公主还是普通人家的女孩子出嫁前,都会做这样的蜜月香薰保养疗程,只是视经济实力而决定疗程的长短。

   香体步骤:

   1-茉莉秘方祛角质磨砂


图片标注
茉莉秘方祛角质磨砂

  茉莉秘方祛角质磨砂里除了有茉莉花粉末外,还含有纯天然的茉莉花水和茉莉花油。可以起到恢复细胞青春活力,抗氧化的功效。

   2-酸奶敷体


图片标注
酸奶敷体

  酸奶除了深层洁净、美白肌肤的效果外,其本身富含大量的乳酸及益于人体健康的活性乳酸菌。这些乳酸及其他一些有机酸如柠檬酸等,有明显的杀菌作用,有利于保护皮肤、防止皮肤角化和干燥。

   3-鲜花浴


图片标注
鲜花浴

  主要用的是玫瑰花,泡浴的时间为30分钟。前两个项目完成,皮肤在经过祛除外在老化角质和吸收体膜中的丰富营养之后,泡浴可以起到舒缓,放松,赋予细胞活力的作用,同时在泡浴后,毛孔充分打开,有利于按摩中精油的吸收。

   4-60分钟极品香薰菁华油按摩


图片标注
60分钟极品香薰菁华油按摩

  除了身体得到完全的放松之外,更主要的是可以改善亚健康状态,表现为睡眠质量提高,困倦感减弱,精力充沛。

   每一个待嫁的新娘,都有这样一个梦,带着纯洁而幽远的茉莉花香,进入到女人的另一个世界中。爪哇宫廷秘方组合将帮助你实现……

  Q:这个秘方的来历?

  A:印尼爪哇历代公主出嫁前都要做这个疗程,她们要每7天做一次,连续7次。49天之后,皮肤会特别白皙细腻,浑身散发茉莉清香长达1个月之久。

  Q:为什么要七天做一次?开始的时间有特别规定吗?

  A:因为七天刚好是身体的一个循环代谢周期,跟着这个周期走,身体会更好地吸收,这会使效果充分地发挥。什么时候开始无所谓,但最好保持七天一次这个周期。

  Q:这个秘方与其他疗程相比,最特殊的作用在什么地方?

  A:淋浴后,我们会用含茉莉秘方的磨砂膏涂抹客人全身,并通过轻轻的搓揉将身体上的角质去除,因此做完这个步骤客人身上的皮肤将会非常细腻。之后直接将酸奶敷遍全身,让皮肤充分吸收酸奶的营养,变得白皙。之后泡上含有特殊香薰精油的汤水巩固之前的成果。

  Q:现在很多准新娘都选择这个疗程吗?

  A:那是当然的,但很多爱美的女客人,即使没有结婚或者已经结婚了,也经常会选做这个。因为效果很明显,做完一个周期,整个人都会焕然一新,精神状态也不一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