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最佳赏花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11:09 精品网

房间两面都设计了落地的观景窗,春天因此近在咫尺
房间两面都设计了落地的观景窗,春天因此近在咫尺

朴素,但又不失趣味,这是CitizenM的最大用意,作为酒店业的黑马,2009年它又会有什么作为呢
朴素,但又不失趣味,这是CitizenM的最大用意,作为酒店业的黑马,2009年它又会有什么作为呢

你可以把这当成酒店,也可以把这当成一户地道的塔斯马尼亚人家
你可以把这当成酒店,也可以把这当成一户地道的塔斯马尼亚人家

有时候,在东京睡上一夜只是为了证明这个春天在最好的位置你又见证了一次樱花开放
有时候,在东京睡上一夜只是为了证明这个春天在最好的位置你又见证了一次樱花开放

  导语:如果要给旅行找个名义,春天,赏花最好。韩国油菜花、荷兰郁金香、澳洲薰衣草、日本樱花—到了春天便争奇斗艳,竞相开放。好吧,甄选出这些赏花之地的精品酒店,无疑是希望当你推开酒店窗户时,满眼春意,扑面而来。

  韩国油菜花

  赏花地点:济州岛东边的城山浦一带。

  赏花路线:济州岛—城山浦一带—沙池岬地—山房山

  赏花时间:3~4月

  The Shilla Jeju

  新罗酒店也是五星级,但绝对不是济州岛上招牌最响亮的。春天推荐这里的原因是因为它周围碧绿的海水和汉拿山的田园景色,在房间里处处可见外面济州的自然风光,满眼的油菜花也就自然不在话下。

  似乎是为了配合这么好的View,酒店还设置了私人观景阳台,济州岛春天的温度刚好,在这样的碧海蓝天下,一定会发生比任何韩剧都浪漫的故事。

  让国人感到亲切的是,酒店以中文题写店名。在韩国,汉字代表传统和尊贵,这个也是新罗酒店希望传达给我们的用意。

  荷兰郁金香

  赏花地点:库肯霍夫公园、梵高国家森林公园、羊角村

  赏花路线:搭乘观光环绕电车(CircleTram)游览各个著名的观光景点,或者搭乘博物馆游船(MuseumBuat)欣赏运河风景。

  赏花时间:3~5月

  CitizenM

  CitizenM的人群是那些“往来于世界各地的平民”,他们整合了一支来自阿姆斯特丹的年轻而多学科的建筑队伍,并在阿姆斯特丹郊外的Schiphol机场建造了第一座样板酒店。

  酒店的外墙看上去像是一个黑色的金属盒子,立面上还有当地艺术家的两幅巨大画作,印刷在PVC网状结构上,可以在连锁酒店之间流动展出。

  CitizenM的这一构想赢得了2008年欧洲饭店设计奖。现在,该集团计划在近期建造20座此类酒店。第二座CitizenM将建在阿姆斯特丹的南中轴线上,第三座建造在格拉斯哥。

  澳洲薰衣草

  赏花地点:塔斯马尼亚,悉尼附近的卧龙岗市,维多利亚州的巴拉瑞特、德勒士佛,其中悠柔薰衣草农庄和拉芬都拉薰衣草花园最负盛名。

  赏花时间:每年11~次年3月

  The Islington Hotel

  在小巧的霍巴特城里,几乎清一色的19世纪老房子,看似居民住宅,实际上却有着各式各样的功用。比如这幢建于1847年的维多利亚式独幢小院,精致的古典英伦风情,便是塔斯马尼亚首屈一指的精品酒店The Islington Hotel。进到酒店,就像进入了一个讲究人家的宅院,小巧的客厅、温暖的会客室、充满艺术气息的书房、阳光房餐厅、开放式厨房、看得到威灵顿山的小花园??当然,这户人家还备有11间客房,安心住下来吧。

  日本樱花

  赏花地点:库肯霍夫公园、梵高国家森林公园、羊角村

  赏花地点:日本第一长的樱花街位于青森县弘前市,在方圆20公里的区域内栽种有6500多棵樱花,赏花时间:4~5月

  The Ritz Carlton Tokyo

  2007年3月东京市中心六本木地区又出现了一个崭新的街区,Tokyo Midtown,东京中城。

  六本木原本就是一个国际色彩浓厚的地区,半径1英里(1.6公里)中聚集着40多个国家的大使馆和9个国际学校,因酒吧林立,长期以来也成为东京夜生活的中心。数年前开业的六本木山庄给这一区域带来了新型的商业文化,而东京中城的出现无疑成为该地区甚至是整个东京的城市发展的点睛之笔。

  Midtown Tower做为东京中城的标志建筑,是除东京铁塔外东京最高的建筑,设计以日本庭园中的庭石为蓝本。Midtown Tower、Midtown East和Midtown West都是办公大楼。

  Midtown Tower 45-53楼是首次入驻东京的Ritz Carlton酒店。The Park Residences是由Ritz Carlton直接管理的酒店式公寓。这里也曾经号称是日本最顶级的酒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