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带你北极探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10:28 精品网

北极探险
北极探险

  导语:坐邮轮去探索北极,对于不少游客来说,可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Silversea最新成员Prince Albert II探险邮轮原订于2009年春夏季度航游南极洲至法属波尼西亚,现修订于2009年6月1日驶回其首个目的地—北极。在南下之前,它将展开9个北极探险之旅。

  Silversea Cruises向来被认为是豪华邮轮界的创新者,为宾客呈献许多次大型邮轮度假体验。它曾连续四年被澳洲Luxury Travel and Style杂志读者选为“最佳邮轮公司”,并连续九年荣获美国版Condé Nast Traveler杂志“第一位”小型航运公司读者大奖。公司旗下拥有四艘豪华邮轮:Silver Cloud、Silver Wind、Silver Shadow及Silver Whisper,全部洋溢全包式欢乐优闲典雅气氛。随着全新豪华探险邮轮Prince Albert II于2008年加入,Silversea的行程遍及全球七大洲。Prince Albert II探险邮轮以热衷于探险及保育生态的摩纳哥阿尔贝二世亲王命名,他承诺透过与亲王所创的基金会积极携手合作,赔偿排放温室气体而造成的损害。同时,Prince Albert II探险邮轮船身坚固,能够抵御寒冰,最适宜航游极地。

  舒适的环境和地道可口的美食,永远是吸引游客最直接的方式。另外,驻邮轮的双语资深探险团队(英语/德语),以及众多学者及自然学家,包括地理学家、环境生态科学家、生物学家、历史学家及海洋生物学家,将陪同并带领旅客遨游北极,游客们还可以乘坐由邮轮操作的充气橡皮筏,追踪生活于浮冰上的北极熊,观赏当地特有的动物花卉,更多的惊喜一定能让人大开眼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