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风景最好的10家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16:22 环球时报-环球旅游

奥撒半岛景色
奥撒半岛景色

  导语:你是否经常感到精疲力竭?是否时常不能完全集中注意力工作?要是你向密歇根大学的心理学教授雷切尔和史蒂芬-卡普兰咨询,他们一定会告诉你患上了“导向性注意力疲劳症”。他们还会告诉你,透过窗户欣赏自然美景是帮助你集中注意力的最好办法。在这世界上,许多酒店的窗外都有不错的风景,下面列举的十家酒店,它们窗外的景色尤其迷人。

  1. 拉帕里奥斯酒店,哥斯达黎加奥撒半岛

  拉帕里奥斯酒店地处中美洲最后一块低地热带雨林当中,不管你是酷爱海滩的热辣女郎,还是提倡“拯救雨林”的环保斗士,这里都是再好不过的目的地。这家酒店一共有八处带有露天阳台的平房。不管你身处哪一个阳台,都能透过雨林,看见太平洋的浩瀚美景。其中位于山上的三处平房的景色最为迷人。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冲浪,或是来一次感受瀑布张力和海豚动感的自然探险之旅。2003年,这家酒店还获得了可持续发展旅游国际组织的最高级别认证,因此你大可不必担心自己会破坏当地的原始自然景观。

  2. Los Notros酒店,阿根廷巴塔哥尼亚地区

  除了南极洲以外,巴塔哥尼亚是所有大陆当中最靠近南极的地方,所以人们称之为“世界的尽头”。Los Notros酒店就位于这样的一个地方,它距世界上唯一一座还在逐渐变大的冰川只不过几百米远而已。当游客入住到这家带有乡村风格的林地酒店之后,会发现自己正置身于洛斯格拉希亚雷斯冰川国家公园之内。在酒店的露台和起居室里,你可以瞅见著名的莫雷诺冰川发生冰崩的奇观。如果你愿意多掏点儿钱的话,即便你在享受舒适的旋水按摩的同时,也可以透过浴室的大型落地窗欣赏冰川美景。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骑马穿越巴塔哥尼亚荒野、进行冰川探险和海上旅行。

  3. 沃尔维丹酒店,纳米比亚纳米布兰自然保护区

  1984年,阿尔比-布鲁克纳在纳米比亚购买了一些农场,建立了一个私人自然保护区。沃尔维丹酒店就位于其中一处原生态的农场当中,创意来自于阿尔比的长子史蒂芬。在沃尔维丹酒店里,客人不仅能饱览原始沙丘、草原和山脉形成的风景,还可以自己驱车出去兜风,或是乘坐热气球穿越保护区的上空,然后在傍晚回到舒适的“山景套房”观赏夕阳。

  4. 魔力酒店,美国亚利桑那州塞多纳市

  魔力酒店四周为悬崖所环绕,岩石则呈现为金色或红色,整个地形就像一个沙漏。当游客们住在酒店里、或是置身于此处闻名世界的Mii Amo Spa中心,你会感觉自己正置身于沙漏所露出的沙子当中。尤其是当你在Yavapai饭店进餐时,你的这种感觉会更加强烈。Yavapai饭店可不一般,曾在2006年获得全美3A四星钻石的评级。如果你选择入住31号小屋的话,恭喜你选对了。这里有最为开阔的视野,可以远眺波因顿峡谷和可可尼诺国家森林公园,你还可以乘坐直升机、马、吉普车、汽车或火车去切身体验美国最惊人的自然建筑奇观。

  5. 欧贝罗伊野花大厅酒店,喜马拉雅山脉

  过去十年以来,印度的欧贝罗伊集团凭借其在酒店选址和服务的过人之处,在休闲酒店行业打出了一片天。位于西姆拉的野花大厅酒店无疑是它的杰作。酒店矗立在喜马拉雅山脉当中,海拔高达8350英尺。在这里,你可以俯瞰绵延好几英里的山麓小丘、白雪皑皑的群山和雪松林。然而,酒店最大的闪光点却在两处:一处是装有落地窗、配有适于高海拔地区的佳骨肌泡沫浴装置的室内温水泳池;另一处则是有着宽敞的两居室、配有壁炉、窗外景色壮观的基钦纳勋爵套房。

  6. 杰克逊湖酒店,美国怀俄明州杰克逊谷地

  杰克逊湖酒店能让住客与美国的自然奇观有着非常亲密的接触,这是因为这家酒店是由大提顿旅馆公司所经营,而大提顿公司是由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授权、可以在美国的国家公园之内提供酒店住宿的为数不多的几家公司之一。当你在大提顿国家公园逛够了之后,来到杰克逊湖酒店的任何一间小型别墅的露台上,都可以观赏公园的全景和怀俄明州辽阔的天空。不过需要提醒你的是,每年5月到10月才是酒店的开放时间。

  7. 喜来登伊瓜苏酒店,阿根廷伊瓜苏瀑布

  传说当地原来有一条名为“鲍伊”的大蟒蛇,它抓住了一个女人,本来打算当作晚餐享用,女人却被当地一名勇敢的土著人所救。鲍伊怒不可遏,在伊瓜苏河里疯狂翻滚、兴风作浪,掀起了几百股急流泻瀑,从而便形成了伊瓜苏瀑布。喜来登伊瓜苏酒店位于伊瓜苏国家公园之内,游客在这里刚好置身瀑布当中最核心的地段,而根本不用担心激流或蛇所带来的危险。在带有单独阳台的套房里,你可以看见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景象。要想进一步放松的话,你可以在大堂酒吧的阳台上来一杯鸡尾酒。

  8. 梦想豪华套房酒店,希腊桑托林岛

  在桑托林岛西部,有一个名为“伊莫洛维里”的悬崖小镇,梦想豪华套房酒店就位于这里。酒店刚好坐落在桑托林火山的最高点。酒店是如此之小,以至于只能提供四处住宿。但所有住处都能让四周的景色尽收眼底。其中,Foivos套房和Armonia套房有粉刷人行道、私家泳池和色彩斑斓的大门,是最让人赏心悦目的地方。在Armonia套房二层的无边际泳池里,你还可以观看被酒店经理乔治-格拉法科斯所称的“世界上最负盛名的日落”,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9. 万昂利瑞堤拉酒店,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由1190个岛屿构成,许多人认为这里是人间最后一个伊甸园。万昂利瑞堤拉酒店位于北马累环礁,集豪华海滩、水上别墅和著名的SPA胜地于一体。游客下了飞机之后,乘坐游艇便可以到达这里,入住带有私人阳台、透过窗户可以看见印度洋景色的豪华平房。如果你要饱览最好的景色,酒店工作人员建议你入住“豪华水上别墅”,这里有单独的露天游泳池和多个水上吊床。

  10. 阿曼佳沃酒店,印尼爪哇岛

  在创建阿曼佳沃酒店之前,印尼人阿德里安-泽查已经创立了好几家酒店。但他一直想建一个独一无二的酒店。这次他终于成功了。就连布拉德-皮特和比尔-盖茨这样的名流都入住过阿曼佳沃酒店。酒店建在爪哇岛一处僻静的地方,用石头砌成的酒店与四周的丛林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在Dalem Jiwo套房,住客可以遥看被称之为“古代东方四大奇迹”之一的婆罗浮屠,掩映在棕榈叶和农田绿色色调当中。游客还可以骑着大象到附近的山间游览,在用当地绿色石头砌成的私人无边际泳池里畅游。另外,还有私人管家专门为你服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