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 顶级车主的下一个旅游目的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13:40 精品购物指南

美丽的阿根廷
美丽的阿根廷

  导语:阿根廷探戈女郎烈焰般野性激情,与潘帕斯草原上小白球的优雅弹跃,对于酷爱高尔夫运动的宝马车主来说,绝对是同一时空中难以兼得的完美享受。宝马2008年国际高球世界总决赛选择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办,当然是充分理解其中奥妙的精彩策划。

  清晨,飘逸的白云在纯净的蓝天上随风奔跑,边跑边喊着:“布宜诺斯艾利斯(西语原意为多么新鲜的空气啊)……”挥杆于负氧离子超高含量的百年历史球场,享受的是心胸开阔的舒朗。夜晚,璀璨舞台灯光下,身穿黑衣、踏着疾风般鬼魅舞步的探戈女郎的诱惑则令人血脉贲张。来自北京的球手许学军正是在这般双重感受下,在第三轮中打出了整个比赛的单轮最佳——73杆,平了自己的差点。

  许学军是北京手表厂的董事长,35岁的他只有6年球龄。在中国选拔赛上就以差点1的成绩夺得了A组冠军而跻身宝马国际高尔夫世界总决赛。在国内以顺峰、华彬为主场磨练球技的他,几乎打遍了国内的著名球场。然而,大西洋彼岸潘帕斯草原上优美的球场,仍对他有着巨大的诱惑:百年历史的球道,即使没有草皮的地方也如厚毡般充满弹性。白天挑战球场的艰难,夜晚则享受烤肉与探戈的美好,二重变奏的交响就像他的企业所追求的目标:双陀飞轮的精准与时尚优雅的完美结合。

  阿根廷号称“最白的南美”,曾是西班牙人为寻找白银于1562年登陆的地区,自此发端了有西、意两国文化色彩的南美农业大国。早于马拉多纳代表的世界最高足球水平而闻名于世的是这个国家的农牧产品,用本地产品烹制出的美食,只有身临其境才能辨别它的真谛:炭火烤出的砖头般厚的牛扒,居然入口即化,即使不佐调料,也会满口浓香,是北京的所谓阿根廷烤肉无法比拟的。葡萄香气很浓的红、白酒也是当地出产。红酒后味稍淡,白酒非常醇正,与现烤的牛猪羊鸡是绝配。每每在饮完香浓咖啡后,沿着通往大海的河岸散步回酒店,不仅没有异乡异客之感,反倒时不时在脑海里会响起墨菲斯特(歌德小说《浮士德》中的魔鬼)想诱惑浮士德说的那句话:“太美了,请停一下……”

  不论是漂流在拉普拉塔河上,还是徜徉于巴洛克建筑风格的五月广场街道上,虽然今年能得到这种享受的宝马车主在内地仅三人,但象征意义在于:顶级名牌的车主在不远的将来,或许会把南美作为最佳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