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希米亚的爱情宣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0:23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尼采说:“当我想以另一个字来表达音乐时,我只找到了维也纳;而当我想以另一个字来表达神秘时,我只想到了布拉格。”布拉格寂寞又扰人的美,正需要你与心灵相通的另一人在当时当地共同分享。把这样一个美妙之地作为情人节目的地,再合适不过了。


寂寞又撩人的美
寂寞又撩人的美

  浪漫LIST

  寻找卡夫卡

  100多年前卡夫卡不堪忍受旧城区的嘈杂,搬进了黄金巷的22号,一座水蓝色的房子就此成了他隐身写作的地方。而今时今日,隐居所成了一间小书店,情侣们可以寻着他的足迹来看看。黄金巷在布拉格城堡内的圣乔治大教堂和玩具博物馆之间,由于16世纪罗马帝国时期众多炼金术士居住于此,故得名。

  和心爱的人漫步老城区

  布拉格老城区的一些偏僻宁静的街巷迄今依然保持着中世纪的模样,街道用石块铺成,街灯是古老的煤气灯式,许多房屋带有宗教色彩的壁画。古老的钟楼每到整点,钟上的窗门便自动打开,钟声齐鸣,12个圣像如走马灯似的在窗口出现,向人们鞠躬。何不趁此对对表,把你们幸福的爱情时间永远留在心底。

  在Vltava 河西岸画张像

  Vltava 河西岸小城区住着很多捷克著名的艺术家,沿着那里的小街走走,看看画家们的得意之作,如果不尽兴还可以请他们画张像,把你们此刻的甜蜜记录下来。布拉格是一个尊重艺术的城市,完全不用担心这些街头艺术家的水平。

  在Cafe Slavia谈恋爱

  很多到过布拉格人都说Cafe Slavia能让爱情更甜蜜。Cafe Slavia已有上百年的历史,最难能可贵是它在快速发展现代社会中依旧固守传统,在这里可以享受百年前的捷克味道。可眺望伏尔塔瓦河的座位风景最棒,但是一定要早去哦!

  去一趟世界上最美丽的小镇

  捷克小镇克鲁姆洛夫被情侣们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小镇,小镇很小,遍布着蜿蜒的小街,由不大的深灰色方形石头铺成,岁月在上面留下了深深的印记,有一种沧桑的感觉。沿途的建筑小巧可人,风格各异,总有出其不意的惊喜。

  布拉格老城区的一面五光十色的墙

  布拉格依山傍水,被誉为世界最美丽的城市之一,查理四世桥和布拉格城堡建筑群是老城区的地标,在夕阳下远眺,令人沉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