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上的海洋旅行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1:57 《世界》


  导语:他们来自世界各地,都带着自己的梦想:有的希望与家人度过一个完美的假期;有的希望将自己的性感歌声与每一名远道而来的客人分享;还有的希望模仿泰坦尼克号上杰克和露丝一般站在船头,乘风展臂,留下爱情的见证……总之,这些梦想在皇家加勒比邮轮上都会一一实现。


家庭旅行总动员
家庭旅行总动员

  家庭旅行总动员

  “我和丈夫在进行过一次邮轮旅行后发现,这是一种很适合家庭旅行的方式,既可以游览不同地区,也不会把自己弄得特别累,即使是与老人、孩子一同前往也不会有很多麻烦事。”—Shacon Catillo Mallia

  Tonio Mallia是一位来自马耳他的娱乐游戏设计师,这是他的第二次皇家加勒比邮轮之旅。不同于上一次,只有他和妻子两人前来,这次旅程,他还带来了他的老岳父和出生不久的孩子。

  “我们都很喜欢旅行,这次我们计划度过2个月的假期。我们先去的迪拜,然后在新加坡上了这艘邮轮,之后,我们还会去菲律宾、澳大利亚。”Tonio对于我们这些从异国他乡相聚到一起的朋友十分热情,给我们介绍了他的家人:岳父Leonard、妻子Shacon、女儿Lea。

  Tonio一家这次搭乘的邮轮是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旗下的“海洋神话号”,载客量超过2千人,吨位7万吨级。邮轮上健身馆、桑拿馆、水疗馆、室内和室外游泳池一应俱全,还有专为户外爱好者设置的攀岩墙,目前亚洲邮轮唯一的迷你九洞高尔夫设施以及曾经获奖无数的活动“海上历奇”……

  “搭乘海洋神话号的感觉很好,很舒适,它设施也非常豪华、周全,我跟我的岳父、妻子和孩子都玩得很开心。船员的服务非常体贴,小孩子非常享受这里的生活。我特别喜欢邮轮顶层的标志性攀岩墙,你可以想像:攀到最上面,在距离海平面60米的高度俯视大海,那种感觉太奇妙了。”

  Tonio的妻子对于邮轮旅行有着自己的见解:“我和我丈夫在进行过一次邮轮旅行后发现,这是一种很适合一家人旅行的方式,既可以游览不同地区,也不会把自己弄得特别累,即使是与老人、孩子一同前往也不会有很多麻烦事。我们不用担心路途上的交通、到了目的地的住宿这些问题,把订交通工具与酒店的时间和精力节省下来,多跟老人、孩子在一起。这使得我们的旅程更开心、更舒适,这才是真正的度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