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 全球最热门亿万富豪度假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09:56 新浪尚品

格林纳丁斯的 Mustique 岛,号称“亿万富豪之岛”,这个偏远的加勒比海景区仅有一家酒店,独特至极
格林纳丁斯的 Mustique 岛,号称“亿万富豪之岛”,这个偏远的加勒比海景区仅有一家酒店,独特至极

  编者按:经济不景下,远途度假、游泳、垂钓将成为富豪们的新爱好,日前的“胡润百富——中国千万富豪至爱品牌”榜单上,我们看到这样的趋势。无独有偶,日前福布斯与Travel Channel 联手出炉“全球顶级亿万富豪休养胜地榜单”,曾经隐藏在公众视线外的高端度假地走到台前。

  偏僻小岛受到富豪追捧

    不要对章子怡和富豪男友在加勒比胜巴特小岛上的狂野渡假照继续热谈,因为这样的偏僻小岛早已是富豪们的渡假首选。

    加勒比海Mustique岛

    在这张福布斯新榜单上,我们看到坐落于加勒比海的Mustique 岛最为受到富豪欢迎。Basil's Bar & Restaurant是岛上一间简陋木结构海滩酒吧。尽管不怎么起眼,但是当你在 Basil's 享受夜景时,很有可能就会遇到汤米-希尔费格 (Tommy Hilfiger)、米克-贾格尔 (Mick Jagger)、丹泽尔-华盛顿 (Denzel Washington),甚至是伊丽莎白女王 (Queen Elizabeth)。酒吧主人 Basil Charles 表示:“在这里,他们卸下了妆容,与常人无异。有天早上,比尔-盖茨 (Bill Gates) 就坐在酒吧后排看书,而我却没有认出来。”

  这一拥有30年历史的建筑是 Mustique 岛上最具人气、也是为数不多的几家酒吧之一。号称“亿万富豪之岛”的 Mustique 岛占地1400英亩,仅有一家拥有17间客房的 Cotton House Hotel 酒店,独特至极。多数富豪游客会租下100套私人别墅的其中一套,每周的费用高达150000美元。这些拥有2至9间卧房的住所配备了私人厨师、管家和女佣,提供全方位服务。富豪私人酒店所必备的一切在这里应有尽有,为其带来宾至如归的享受。

  Mustique 岛是少数几个供亿万富豪们休闲、放松的独特且具有异国情调的热门去处之一。无论他们是想去原始纯净的海滩、崎岖蜿蜒的山脉抑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偏僻之地,亿万富豪们都有上百万的财富来实现他们的奢侈愿望。

  法国港口城市圣特罗佩

    在这张榜单上,我们还看到:如果富豪想去一个比 Mustique 岛多一些魅力和活动的地方,那么他们就会直接飞往法国港口城市圣特罗佩,去炫耀他们辛苦挣来的财富。

  这个位于法国 Rivera 的最受欢迎的夏季度假胜地有着地中海最迷人的港口之一,一些世界上最豪华游艇的主人会在那里抛锚,在这座小镇热闹的酒吧、餐厅和夜总会里觥筹交错。

  圣特罗佩港公关部门主管 Anne Marie Dandin 表示:“来这里的游艇一年比一年大。这似乎是一场挑战,看谁拥有今年最大的游艇。”

    圣特罗佩的深水港是喜欢海上旅行的亿万富豪的一个重要驻足地,如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 (Rupert Murdoch) 和投资人 Jeff Greene。Greene 表示:“圣特罗佩将她真正伟大的魅力赋予此处。当你矗立港口,回首凝望身后所有建筑时,这宏伟、绚丽的斑斓景象似乎自四、五十年前碧姬-芭铎 (Bridget Bardot) 光顾那里以来从未改变。”

  喜欢呆在陆地的富豪可以在地中海主题 Byblos Hotel 领略别致的池边氛围,并在 Alain Ducasse 著名的 Spoon 餐厅用餐。在 Byblos,超级富豪们往往入住该酒店闻名遐迩的 Riviera 套房。这套面积达1900平方英尺的两居室套房位于该酒店的核心位置,从这里可以将池边的情况一览无余,每晚的消费超过3500美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