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爱好 谷歌高管将战斗机为玩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8:13 贵人网


阿尔法喷气机
阿尔法喷气机

  由谷歌高管控股的私人公司“H211 LLC”近日又添置了一架装备精良的阿尔法喷气机。

  H211 LLC的所有者为谷歌两位创始人拉里·佩吉(Larry Page)和赛吉·布林(Sergey Brin)及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该公司负责维护和运营三位高管的私人飞机,其中包括一架改装的波音767、一架波音757和两架湾流V型公务机。所有四架飞机都拥有在美国宇航局(NASA)下属莫菲特机场的起降权,机场距离谷歌位于加州山景城的总部不过几英里。而此次购买的战斗机则是是德国多尼尔公司和法国达索-布雷盖公司联合生产的一种小型战斗教练机,主要用于飞行员训练,法国空军表演队也使用这种飞机。

  谷歌公司并不拥有上述四架飞机,而且与H211 LLC公司并无任何关联,但是谷歌的高管却非常喜欢这些奢华的大玩具,不过据悉谷歌的高管并非首个拥有飞机的硅谷大亨,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就拥有多架飞机,其中包括一架战斗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