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2008北京国际游艇及码头展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9:20 新浪尚品

  继全球瞩目的英国国研会展集团(IIR Exhibitions)旗下两大品牌游艇展 -“摩纳哥游艇展”和“阿布扎比游艇展”之后,国研会展集团携手各支持单位和战略合作伙伴将于今年11月在金秋的北京为您奉献上中国北方最具规模的国际游艇、码头设施采购盛会。


游艇码头
游艇码头

  强强联手,资源互补

  为了开创北京国际游艇及码头展览的辉煌,本届展会主办方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的多方支持,凭借丰富的展览会主办经验以及全球强大的数据网络,制定了周详的专业观众招募计划。本次招募计划重点放在中国及全球范围内游艇及游艇码头行业内的终端用户、贸易商、服务商和政府机构等采购部门。

  终端买家

  以北京为辐射中心的渤海湾地区已经成为中国最具游艇消费能力的城市群之一,这也是为什么国际游艇及码头展览会以其年轻的生命力和独特的优势登陆北京---这个国际化的、汇聚众多财富人群的政治金融文化中心。不言而喻,聚居此地的拥有强大经济实力的买家和爱好者将成为游艇消费市场的生力军。据此,英国国研会展集团远见卓识,经过多方资源的长期累积、通过其庞大而精准的数据资源和专业的邀请团队,最终将全面覆盖国内外所有极具实力的游艇买家和机构。


帆船航海
帆船航海

  水上运动

  作为支持单位之一,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将凭借资深优势、协助邀请国内外知名游艇俱乐部管理人、其下属的水上运动协会会员、和专业水上运动爱好者参观考察,并将在展会期间与主办方共同举办“游艇俱乐部专题展及研讨会活动”。

  贸易、服务商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以下简称CCYIA)隶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由来自全球邮轮和游艇两大行业的设计师制造商、邮轮和游艇公司、游艇俱乐部、旅游服务商和供应商,以及港航界有关单位及个人自愿结成的行业性、国际性、非赢利性国家级社会团体。受中国政府委托,CCYIA肩负着促进邮轮和游艇两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任,作为此次展会的支持机构,CCYIA将通过其政府网络争取最大支持、鼓励贸易商、制造商、服务商及各界人士参与此次盛会,并将在展会期间与国研会展共同打造“2008中国游艇发展年会”。

  政府部门/科研教育机构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交通部下属)负责行使国家水上安全监督和防止船舶污染、船舶及海上设施检验、航海保障管理和行政执法,并履行交通部安全生产等管理职能。作为此次展会的强大支持后盾,国家海事局将在“2008中国游艇发展年会”上首次对行业内专业人士剖析《游艇安全管理规定》,这一重大政策的突破无疑进步推动了中国游艇产业的发展。展会主办方将会邀请交通运输、保安/海关/水上监督、旅游、相关科研和教育部门的决策人员莅临展会。

  海外经销商及买家

  在“摩纳哥游艇展”和“阿布扎比游艇展”的强力推动下,国研会展集团凭借其全球分公司的营销网络及海外游艇代理商的鼎力支持,已经在各个地区设立邀请中心,向全世界买家及游艇业界专业人士发出邀请,并已得到积极响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