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旗舰:全新游艇95MY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6:01 龙兮网

  Princess 95MY是Princess游艇家族中全新的旗舰。她凭借清爽而豪华的内部设计、出类拔萃的结构和工程技术、无以伦比的性能和实用性,树立了卓越游艇的标杆。


游艇95MY
游艇95MY

  Princess 95MY的船体设计表达了传奇游艇设计巨匠Olesinski的神奇而务实的设计思想,完美地融合了优美、性能、实用性。Princess 95MY 的总长达到了95英寸3英尺(29.3米),舷宽23英尺1英寸(7.04米)。加上Princess一贯令竞争对手羡慕的实用空间,全新Princess 95MY是一座真正华丽的海上宫殿。

  最新型的深V型船体配备双1800-2400马力的引擎,卓越性能油然而生。无论是速度、续航能力,还是优雅的适航性,都毫无疑问地宣告着这是一艘无可争议的旗舰。噪音和振动通过特别的引擎技术、工程隔音和排气优化处理,而丝毫不能打扰人们休闲而喜悦的心情。因此Princess 95MY所呈现出的舒适度独占鳌头。豪华的飞桥甲板、宽敞的起居室、以及达到整个船舷宽度的内厅和餐厅能够绰绰有余的为10-15位尊贵的客人提供优雅而富有情趣的娱乐休闲场所,使海上的航行达到了全新的品质高度。

  在精心雕琢的豪华内厅下面是Princess 95MY的心脏——引擎室。最先进的引擎电子控制系统以及燃油系统保证了高安全性下的高性能。同时,船首和船尾的侧推器可以使船主在飞桥、主甲板、外厅三个控制区都能非常轻松的控制泊船。船尾还有为水手们精心设计的三个船舱,让水手们精神饱满的投入到工作中。

  内厅和餐厅

  在甲板上,处处流露出Princess的既经典又现代的独特风格。飞桥上都有两个宽敞舒适的真皮环形沙发,并配有设备齐全的吧台,供朋友们休闲娱乐。同时宽敞的空间还能容纳一台摩托艇和小橡皮艇。通过电子控制的起吊机可以轻松的将他们放入水中以及吊起。外厅甲板上有一个超大型的U型沙发和柚木餐桌,再辅以独立的座椅,这里完全是一个海上私人派对胜地。

  内厅和餐厅拥有和整个船身一样的宽度,这再次印证了Princess游艇拥有业内最佳空间利用率的事实。内厅是理想的社交场所。豪华的沙发、完备的影音娱乐、环绕立体声设施都是这里的标配。餐厅则配有华丽而宽大的餐桌。就餐的同时可以透过身边的全景窗户享受阳光的微笑。内厅和餐厅都有充足的储物空间,以及鸡尾酒吧。你还能找到比这里更惬意舒适的地方么?

  厨房和驾驶室

  一个宽敞的休息区域将厨房及驾驶室巧妙的和休闲娱乐区域分割开来,通过轻巧的拉门连接。同样还可以通过左右舷都有的通道方便得从舱外进入驾驶室。宽敞精致的厨房拥有宽大的U型工作台和小餐台,能够营造相当温馨的休闲空间。驾驶台装备了可调节的驾驶座椅,提供舒适的驾驶体验。驾驶操控面板简洁而直观。人体工程学、高视野性设计都得到充分应用。整个厨房和驾驶室区域可以通过拉门形成一个非常独立的休闲区域,这也使船主在轻松驾驭这艘旗舰的同时能够和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其乐融融。

  主人房

  在主甲板下面是用最上乘的材料精心雕琢的休息空间。三个宽敞高雅的客舱以及一个拥有双人大床的客舱能够轻松的容纳八个客人休息。而主人房体现出的无与伦比的奢华空间和宁静是你有理由相信这是你能远离世俗,拥有完美休息的最佳场所。左右各四个大型的舷窗提供令人叫绝的美景,使阳光自然地播撒在船舱内。主人房内还设有专门的就餐区、

  冰箱,一切为了舒适。精美的书桌、高雅的梳妆台、实用的衣帽橱都是尊贵的必须品。少不了的还有令人有无限遐想的浴室。主人房里的浴室用最上等的木材和具有现代气息的

  瓷砖装饰。大型的浴缸、独立的冲凉室、双洗漱台、以及一个工作台面都用端庄高雅的花岗岩或大理石打造。完美奢华的旗舰就是这样让人置身在如此美轮美奂的环境里,享受着平静而如梦的夜。

  客舱

  在下甲板船舱前部的客人房也堪称业界新标准。用料考究,装饰整齐,尤其是平整而宽敞的地板空间让人完全感受不到尖尖船头部分空间的局促。完备的衣橱、储物柜、浴室都是保证客人第二天拥有饱满精神和愉快心情的必要条件。天窗和舷窗更是营造了几乎可以媲美主人舱的良好自然光环境。

  如果需要,下甲板船舱可以构建成能舒服的容纳下10位客人的客舱空间。每位客人都将有独立的休息区域而不会彼此打扰。无论是船舱的构造风格轻松而别致,设计、灯光、用料都营造Princess独有的氛围。

  从充满智慧的设计布局到优雅精致的细节,所有的这一切都无不彰显出Princess 95MY无与伦比的经典、优雅和实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