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星80呎豪华游艇下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14:29 千龙新闻网

  日前,80呎豪华游艇Heysea 80 在广东省江门市顺利下水,制造商海星船舶制造有限公司准备让她亮相5月1日至4日在香港黄金海岸举办的游艇展。


海星80

  海星自2007年10月开始建造这艘游艇,开工时即引起业界广泛关注,毕竟在国内能制造60呎以上游艇的厂家屈指可数,遑论属于豪华级别的80呎游艇。大气的外形和精湛的工艺,配上流畅的线形,透露了海星Heysea系列游艇大受欢迎的秘密所在。下水三天后,又有一艘75呎的游艇情定海星公司,似乎是为该系列游艇得到市场认可写下的最佳注着。

  据海星公司营销总监方圆小姐介绍:“船东对游艇的质量和性能非常满意,使我们对造出更高层次的游艇充满信心。”她进一步透露,80呎船东正在就建造一艘更大更豪华的游艇洽谈细节。有着十年欧洲工作经验的方圆表示:“根据国外经验,游艇玩家首次购买喜欢小一点尺寸,随着对游艇这种亲水活动的熟悉及个人财富和阅历的增长,购买游艇的豪华程度也越来越高”。海星作为一家专业游艇制造商,主打产品定位于40呎至120呎,看来十分明智地吻合了游艇玩家成长的阶梯。

  根据澳普兰游艇制造公司总经理,游艇业资深人士费平预计,在2020年的中国,大于40呎的在籍游艇将超过100万艘,游艇俱乐部在2000家以上。“专注于游艇制造,我们对市场有信心。”,在谈到海星公司的发展方向时,方圆语气肯定地如是说。

  基本参数:

  船长:80”(24.38米)

  船宽:19’2”( 5.85米)

  吃水:5’7” ( 1.70米)

  设计速度:28节

  发动机:两台1420马力CAT发动机

  成立于2004年的海星船舶制造有限公司(Heysea Yachts Company Limited), 是由中国大陆、香港和欧洲游艇业界数位精英创立而成,创始人和管理层拥有20多年的游艇建造经验。公司在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西江出海口拥有生产基地100亩(66,700平方米),厂区内建有现代化的船舶生产厂房、下水滑道和停泊码头。

  海星公司具有40米以下船舶设计建造资质,拥有强大的产品设计部门和近百名熟练技术工人,能同时满足客户个性化产品需求和批量订单建造要求,是集设计、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中国最专业的玻璃钢船舶制造企业之一。

  公司主要产品系列有:豪华游艇(HeySea)、房船(SeaHouse)、公务船(SeaGuard/海卫)、游览船(SeaView)。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