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气球节4月下旬拉开序幕庆祝海南2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21:10 南海网

  南海网3月24日消息:为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20周年,今年海口将举行系列文化活动,其中2008H1中国热气球挑战赛暨第二届海口热气球节将于4月下旬拉开序幕。

  据了解,去年是中国热气球运动首次进入海口,也是首次热气球飞越琼州海峡。10名国内顶级热气球运动员驾驶热气球成功飞越琼州海峡,期间喷火巡游、系留飞行、跨市区低空飞行等热气球表演精彩纷呈,为海口市民和游客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和艺术大餐。

  今年中国热气球挑战赛将扩大规模,比赛队伍由原来10名运动员扩大到20名,同时比赛将更加精彩激烈。

  另外,今年海口还将举办中国铁人赛、奥运会火炬传递接力等活动。全年计划引进国内外一流精品演出15场次,并策划“首届海口国际琼剧文化电视论坛”、“华语媒体影响世界”等系列活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