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只与梦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1:19 新浪尚品

  意大利不仅仅有玛莎拉蒂——全世界60%-80%的高档汽车设计源于意大利;意大利不仅仅有FENDI(芬迪)、Prada(普拉达)、GUCCI(古琦)、ARMANI(阿玛尼)等品牌——在全球奢侈品牌中意大利出品约占70-75%。为什么是意大利?意大利设计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从3月25日-4月23日,新浪尚品特派“源点”报道组将探访这个创意产业和奢侈品之国,我们去看那个隐没在幕后的意大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来试驾的车子旁围满了人

  驱车去Lamborghini的路上,我其实并没有太多的期待,在北京,为数不多的几次与兰博基尼的相遇其实并没有让我体会到多少愉快,尽管我近乎盲目的崇敬Mr.Lamborghini的设计:夸张到近乎极致的造型,标新立异的颜色,咄咄逼人的引擎声响,无一不让人侧目。但他的产品本身,给我留下的印象依然只是一件用于炫耀的道具。

  去兰博基尼的路上,开车带领我们的老绅士,坦然的告诉我,当他二十岁的时候,他对车的梦想就是一辆兰博基尼,我挑衅的问他,为什么不是一辆法拉利呢?他说:如果你想要成为某一种人,你会买法拉利,如果你已经成为了某一种人,你才会买兰博基尼。如果你是足够富有,但却随波逐流,那么你会买一辆法拉利来显示自己的身份,但如果你是追寻梦想坚持特立独行的人,你一定会梦想兰博基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展厅里的Lamborghini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浪人与Lamborghini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mborghini的发动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的Lamborghini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mborghini跑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