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高雅的Azimut游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1:38 新浪尚品

  Azimut 游艇和Atlantis游艇、Benetti游艇同为全球豪华游艇和最大超级游艇制造商Azimut-Benetti集团旗下品牌,各品牌有鲜明的目标客户和定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舒适高雅的Azimut游艇

  Azimut: 开放式和飞桥艇两大系列,从39至116尺不等

  Atlantis: 35 至55 尺的开放式游艇

  Benetti: 24至70米的超级游艇

  Azimut游艇的特征包括时尚新颖的设计、舒适高雅的内饰、对内部空间结构的卓越把握、面向全球的战略定位、不断进取以及对科技进步和完美质量的不懈追求。

  Azimut 游艇制造厂房面积超过 205,500 平方米。制造中心之一位于Avigliana,总面积超过150,000平方米,其中6600平方米为室内厂房。Avigliana于2001年开始投入生产,特别针对最先进的机器设备,采用最新工艺生产39尺至68尺Azimut游艇,在整个生产的各个环节都有严格的质量检验。.

  另外两个制造中心分别位于 Savona (服务和交付,3000平方米)和专门生产70至116尺游艇的Viareggio (45,000 平方米厂房,其中15,000 平方米为室内厂房,于2003年重建,另外7500平方米为办公和服务部门)。.

  2001年至2006年间,Azimut的雇员人数增长了35%,总数到达1250人。

  在科技创新方面,Azimut经常从汽车工业中汲取在生产工艺方面的先进经验,研发了游艇制造业中许多原创的解决方案:

  无框玻璃,1994年首先运用于Azimut 43 飞桥艇:一种超强弹性胶粘剂的出现,使游艇上的玻璃窗户可以不通过钢制窗框,直接粘到玻璃钢船体上,这是游艇外观设计上的一个重大革新。

  与瑞典DIAB集团联合开发全新的“核心灌输技术” (Core Infusion System),建造船体更轻盈更坚固,同时减少了分散在空气中90%的溶剂和微型颗粒。

  玻璃钢结构的切割采用自动化机械,使同时切割多层玻璃钢成为可能,提高生产效率并优化切割效果。

  胶衣施工采用机械臂,可以自动涂施高达20米的船体和游艇其他各部件,确保胶衣涂层表面完美平整

  打造模具采用5轴研磨机;电动修边机和自动学习更新软件可以处理长达24米的玻璃钢部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