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享受 世界上最昂贵的3大游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3:48


“武士刀”(Katana)

  “武士刀”(Katana)

  价值6800万美元的“武士刀”现在属于甲骨文的总裁拉里·埃里克森,244英尺长,用涡轮发动机推动,时速可达37节,船上设有一块篮球场和一部巨大的等离子电视。埃里克森从墨西哥媒体大亨伊米利奥·阿兹卡拉噶那里“捡”来这个宝贝,现在又要把它出售,不知道它的下一任主人是谁。


“星座”(Constellation)

  “星座”(Constellation)

  “星座”和“武士刀”的价格相当,只是在体形上略短于“老大”, 262英尺,能携带350吨的燃料。但它的航速显然不如“武士刀”,只有23节。有着比较惊人的“逃跑”记录:1999年,由于不听从西班牙海岸巡逻队的警告,它曾经与一艘马略卡渡轮相撞,并像棒球选手那样,撞击后快跑。据说,它现在属于卡塔尔的掌权家族。


“弗吉尼亚人”(Virginian)

  “弗吉尼亚人”(Virginian)

  “弗吉尼亚人”自从被一位英国富豪买下后,就被换上了一套新衣服,主人把它从头至脚由白色变成了蓝色。虽然深颜色会让它看上去体积变小,但204尺的身躯依然显得非常坚实。它价值4500万美元,如果你有意每周花掉26.2万美元去带它到地中海炫耀的话,这会是一趟很不错的招摇之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