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A380上的豪华套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3:37 中华工商时报

  新加坡航空公司在目前世界上唯一商业运营的A380客机上推出了12间豪华套房,包括单人套房和双人套房两种规格。

  新航豪华套房显示了奢华品位


A380的豪华套房(新浪尚品配图)

    超越了头等舱的级别,为客户设定了新的服务标准,让乘客享受到顶级豪华的新航A380飞行体验。每个单独套房都使乘客在空中飞行过程中享有私人空间。步入套房的滑动门,眼前是一片宽敞、私密的个人领地,并配有豪华设施和内部装饰。新航豪华套房由著名法国豪华游艇设计师Jean-Jacq u e s C o s te设计,其设计体现在空间的灵活运用,更彰显了奢华的飞行体验。豪华套房的装饰典雅,设有舒适豪华的皮革座椅。整体设计理念展现了经典时尚、人体工程学和技术的完美结合。尤其是每个座位上都配有一个柔软的靠垫,靠垫采用世界著名Po ltron a F rau品牌,并以典雅的南瓜图案作为装饰。座位可充分调整,配有简单易用的电子控制面板,适应多种坐卧姿势。在新航每个独立的头等套房内设有全尺寸平躺床,并配有柔软的床垫。如果乘客想睡觉的话,可以展开平躺床,而无需倚在座位上睡觉。为乘客提供纪梵希设计的豪华羽绒被和睡枕。

    超级客机


超级客机A380

  乘客还可以像在世界一流餐厅内一样的在机上享用美食与美酒,并且可以灵活选择就餐种类和时间。新航客机提供由新航国际烹饪顾问团烹饪大师精心设计的各种美味食品。这些大厨包括:来自英国的高登-拉姆塞、来自法国的佐治-布朗、来自澳大利亚的马太-莫仁以及来自新加坡的梁兆基。

  采用法国时尚品牌纪梵希设计的精致骨瓷和全尺寸水晶器皿餐具,更加提升奢华的用餐体验。在远程航班上,为让新航豪华套房乘客获得奢华体验,新航将为其提供独家Fe rragam o化妆品礼包。礼包中含有最新香水、Sa lva to re Fe rragam o F、Fe rragam o唇油、护手霜及护肤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