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班大面积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7:11 新京报

  综合新华社电 8日,华东地区风雨交加,上海与浙江、江苏、福建之间的水、陆、空交通受影响。上海港辖区内所有原拟出入境的39艘船舶已取消出入境计划。同时,上海浦东国际机场8日有50余架次出入境航班发生延误或取消。由于出行高峰期已过,尚未出现旅客严重滞留现象。

  上海航班大面积延误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8日,温州、福州、苏北等地持续大风大雨天气。受此影响,8日,上海长途汽车客运站共有60余个班次的长途客车停开,主要集中在温州、连江、南通、普陀、苏北等方向。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黄金周返程客流高峰已过,预售票数量不多,尚未出现大量旅客滞留现象。

  当天,东航有15班从各地飞往上海浦东机场的航班备降至上海虹桥机场和合肥等地,从而导致后续航班出现延误。同时,上海浦东至韩国光州、上海浦东至宁波的部分航班取消。此外,福州、温州也出现大面积航班延误现象,部分航班被取消。

  上海至沈家门、普陀山等浙东南沿海的水路航线,以及开往崇明、长兴等方向的水路航线已全面停航。

  金温铁路线遭遇塌方

  8日中午12时许,受台风“罗莎”强暴雨袭击,金(华)———温(州)铁路线K196公里处(浙江丽水市青田县境内)发生山体塌方事故,从温州发往安徽阜阳的列车机头被山石冲出轨道,机头受损严重,造成金温线临时中断,目前尚无人员伤亡。

  经过7小时30分钟的奋力抢险,10月8日19时20分,随着一声响亮的汽笛声,5055次南京西至温州旅客列车缓缓地通过了塌方处,金温铁路全线恢复通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