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务航空协会:未来十年需新公务机1.4万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5:48 大公报

  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NBAA)日前公布第16届公务航空市场展望,预测2007年到2017年的十年间,公务机的交货量将为14000架,共产生2330亿美元的行业销售额。

  以销售公务机为主的霍尼韦尔宇航公司(Honeywell)数据显示,迄今为止,飞机交付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近11%,仅行业销售额的增幅就超过了12%。该公司预测,今年将是新公务机交付量有史以来首次超过1000架,较上年同期的861架增长16.1%。而2008年交付量预计将超过1300架。

  迄今为止,新机订单较去年上半年的增幅超过了100%。2007年迄今总行业订单出货比例已经超过了2.0。公司公务与通用飞机部门总裁威尔臣表示:“行业增长已经达到了空前的规模。2007年对我们行业来说是创纪录的一年,大多数公务机类订单量仍非常巨大,由于只受到来自最近股票市场波动的轻微影响,加上未交付订单超过了两年半的交付量,2008年可能将是该行业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年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