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武汉至上海首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5:30 新华网

  春秋航空20日正式开通武汉至上海浦东航班。该航班已销售武汉至上海机票超过150人,客座率超过85%,其中通过网上支付购票的旅客高达140多人,占已销售数的94%,在网上买到99元或199元特价票的旅客超过30%。

  春秋航空公司的9C8827航班于上午8时45分从武汉天河机场起飞飞往上海浦东机场,当天20时由浦东机场返回武汉。执飞机型为空客320,全航班为经济舱,共180个座位。

  一直坚持低成本、低价格策略的春秋航空以网上直销为主渠道,通过“B2C”(商业机构对消费者)电子商务模式,减少代理环节,通过互联网将廉价机票直销给旅客。旅客可以在任何地方登陆春秋航空旅游网站,用自己的手机注册会员,就能够查询春秋航空的航班、票价,在网上直接订购机票,用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联卡完成在线支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