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星级餐厅饕餮美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0:07 新浪尚品

  导语:曾经为了能一尝米其林星级餐厅,我们要远赴欧洲。而上海宏泉丽笙酒店特邀米其林大厨 Danny Turner 精心烹饪饕餮美食,一展其精湛的厨艺。带你品味的不仅是奢华,更是奢华背后的精致,优雅和高贵。

  近日,颇具国际水准的品酒晚宴在上海宏泉丽笙酒店牡丹厅华美开幕。酒店特邀米其林餐厅厨师Danny Turner 精心烹饪饕餮美食。

  Danny特地设计了三款法国大餐于这些澳大利亚葡萄酒完美搭配。三文鱼肉熏味香浓,肉质鲜嫩,与芝士的淳郁相得益彰鲜美诱人。澳洲牛柳引进澳洲小牛肉最精华部分,配以时蔬和奶油芝士烙土豆,既能尝到鲜美的牛肉又能配以时蔬的口感。紧接其后是热巧克力布甸,这款甜点Danny家祖传秘方精制而成,热巧克力柔软香滑,可可味浓郁纯正,让宾客回味无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