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酒店的婚恋前奏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09:18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我们去巴厘岛吧?”你知道,巴厘岛上经常有很多人结婚,难道是暗示这次可以求婚了?你忍不住狂喜:“嗯,就去巴厘岛!”不过,得事先买好戒指,给她一份惊喜。

阿雅娜水疗度假村
阿雅娜水疗度假村

  坐在阿雅娜水疗度假村(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的岩石吧,海浪就在脚下翻滚,她有点兴奋地大声跟你描述:“刚才在玻璃教堂举办婚礼的那个新娘真漂亮!”刚刚观礼了一场坐落于金巴兰海滩悬崖之上玻璃教堂里的婚礼,不得不承认,新娘的确很漂亮,也不得不承认,这个地方美极了。

  你偷偷地握着戒指,不停地在心中默念着那句想了很久的话。鼓足勇气,单膝跪下,“嫁给我吧!”她仍然一脸诧异,你开始有点紧张,大家都在周围看着你,酒保停下手里稀里哗啦的调酒声,冲着你笑,又一个浪袭来,你努力提高了音量喊道:“嫁给我!”便把戒指不由分说地套在她手上,她的双眼已经模糊,抱住你开始又蹦又跳,嘴里连声说着:“当然,当然。”

  求婚的紧张和欣喜过后,预约的Cinta Abadi Spa时间到了。Cinta Abadi意为“永恒的爱”,此时此刻真是再合适不过。首先,在带有复式浴缸的双人理疗套间接受同步按摩,整个过程包括花瓣足浴、热毛巾敷体、招牌芳香按摩,还可自选爪哇式按摩、去角质护理或全身矿石净化,接着是她最爱的天然花香面部护理,最后由草药浴或可软化皮肤的牛奶浴结束长达3小时的疗程。

  出来后,伸个懒腰,呼吸一下巴厘岛微甜的湿润空气,这是一个最完美的假日!不久以后的婚礼,你们会再次回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