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珍园 王府气派的精品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08:56 TimeOut

  导语:同样处在交道口大街区域(秦老胡同)、同样是借胡同里的清代官宅改造的涵珍园精品酒店,却是另一派大气奢华的“王府姿态”。6000多平米的建筑面积,南北三进院共计五个庭院,足以借空间优势让老宅院升级复活。

涵珍园
涵珍园酒店宽敞的房间

  从一入院就能嗅到,涵珍园走的是复古奢华路线。虽说改造花了大价钱,可东西两跨院,还是保留了中国传统建园造景方法,石雕砖镂碧水玉桥,磨砖对缝沥粉贴金,古朴大气里又处处透着雍容华贵。

  别看院落不小,但客房只有33间,这绝对符合精品酒店的少而精了。虽然从客房设计来看,大部分都mix了西式风格,所有家居装饰都来自意大利达玛斯工作室。但住进涵珍园不体验一下中式套房实属遗憾。因为这里才能一窥业主的良苦用心,三面雕花的罗汉床,八仙桌官帽椅,紫檀、黄花梨、鸡翅木的家私,据说墙壁上镶嵌的装饰也是真的玉石。享受这么一晚那得花多大代价?绝对比超五星酒店高。8800元的价格是一方面,关键是只有限量版的两间,物以稀为贵到了极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