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璞麗酒店连获两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9:59 新浪尚品

璞麗酒店总经理
璞麗酒店总经理

  导语:开业仅五个月,璞麗酒店连续荣膺两项大奖。 作为上海首家定位为“都会桃源”的奢华酒店,璞麗相继获得 《Trends 诠释》杂志“2009年度Trends 优选设计理念酒店”和《旅游休闲》杂志“2009 年度最佳度假酒店”。

  已连续三年成功举办的“年度十大酒店”颁奖旨在遴选上海地区最佳奢华酒店。 该奖项经综合来自北京、上海、香港、新加坡和悉尼等众多亚洲权威生活时尚媒体的意见评选而出。 此外,璞麗被授予“2009年度Trends 优选设计理念酒店”大奖,再次印证了其在上海奢华酒店中独特的设计理念和重要的行业地位。

  由《旅游休闲》杂志授予的“年度最佳度假酒店”大奖旨在表彰旅游业杰出贡献者。 奖项由业内专业媒体人士、商务人士和广大《旅游休闲》杂志读者联合投票评选而出。 获此殊荣不仅意味着璞麗酒店得到来自业界的充分肯定,更加证明其自开业迄今短短五个月,已成为亚太地区高端商务人士及业内专业人士的倾心之选。

  “璞麗酒店开业于2009年--这个极具挑战的一年,我们衷心感谢自开业以来各位宾客与合作伙伴给予的倾力支持,在2010年伊始获此两项大奖,将鼓舞我们团队追求更高品质的服务,让宾客沉浸在个人专属奢华所带来的全新感受中。“璞麗酒店总经理Martijn van der Valk先生表示,“随着璞麗行政楼层以及更多全新餐饮服务的推出,2010年定将是令人振奋的一年。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宾客提供璞麗式的雕琢奢华入住体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