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酒店再现暹罗兰纳盛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8:59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没有闻名世界的旅游景观,没有穿梭如织的团队客人,但是苏梅岛安娜塔拉温泉度假酒店的隐秘、和谐、寂静却足以打动每一对情侣。

安静的傍晚,准备一场烛光晚餐 撰文 供图/刘FREE
安静的傍晚,准备一场烛光晚餐 撰文 供图/刘FREE

  私密小世界

  在东南亚的奢华酒店,很多标志性品牌的魅力早以超出酒店的范畴。在安娜塔拉,穿过回廊的一角,你会发现什么是曲径通幽处的意境,眼前豁然开朗,正前方是壮丽的海岬,情侣海誓山盟的绝佳位置所在。

  在安娜塔拉,SPA这个曾经美艳、奢侈、享受的名词,变成了一个人的“天堂”,唯一让你期待的就是期待本身,因为只能服务两个客人,你必须要等待时间。

酒店里,随处都是拍摄浪漫照片的好地点
酒店里,随处都是拍摄浪漫照片的好地点

  奢侈的旅行就是昔日盛世的回归

  安娜塔拉将清迈王朝兰纳艺术融入了酒店设计之中,但不是形式,这里是一段历史带给人的缅怀和追忆。

  安娜塔拉的味道,似乎让人觉得太像一张精致的泰国明信片,造物主巧夺天工,将暹罗四季如春的芬芳,兰纳金碧辉煌的楼台,以及苏梅岛神秘的海滩融为一体。

  浪漫指点

  航空:

  苏梅岛机场(USM),由曼谷航空公司和泰国国际航空公司提供服务。

  饮食:

  芒果糯米饭是把那种果肉最厚的新鲜芒果切成片,再在旁边配上蒸好并且已经凉下来的糯米饭,然后上面浇上椰浆做成的。做法很简单,但却是泰国街边最受欢迎的甜品。

  住宿:

  安娜塔拉的房间分为豪华房、套房以及皇家套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