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证大丽笙酒店圣诞幻想亮灯仪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8:07 新浪尚品

  2009年11月30日,上海证大丽笙酒店的圣诞幻想点灯仪式在酒店大堂隆重举行,以此正式揭开酒店圣诞节系列活动的序幕。

  今年,证大丽笙酒店将为您打造一个璀璨梦幻般的圣诞佳节。酒店大堂,盏盏蜡烛悬空飘浮,在镭射灯的照耀下轻舞飞扬,而淅淅雪花随风曼舞,点缀着荧光闪烁的串串烛光。这个圣诞,让满屋的绚丽星光点燃明天希望,照亮遥远前方。

  当晚,酒店亦邀请了宝山杨东民工子弟小学的师生们与众多宾客一起欢庆这一美好时刻。为感谢酒店一直以来的关爱和支持,可爱的孩子们还特意准备了精彩的圣诞歌曲和舞蹈,将节日气氛烘托得淋漓尽致。之后,酒店方也送上了精美的圣诞礼物和红包给孩子们更多的祝福和鼓励。

  此外,今年圣诞节正逢酒店艺术巡展系列二活动的开启,这是继之前与沪上两位知名写意派画家联手后,酒店方再次与另一位当代画家携手举办画展。当晚,画家亦来到现场与各宾客分享她的艺术心得。其所有作品均在公共区域展出,并与酒店璀璨梦幻的圣诞装饰交相呼应,赋予大众无限的视觉体验与遐想空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