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千禧大酒店精彩圣诞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15:36 新浪尚品

  导语:北京千禧大酒店近20余种精美礼篮及圣诞美食是您节日馈赠家人、朋友亦或是商务伙伴的首选。除此之外,还有多重精彩优惠活动等待您参与。

北京千禧大酒店为您准备了近20余种精美礼篮及圣诞美食
北京千禧大酒店为您准备了近20余种精美礼篮及圣诞美食

  千禧圣诞 礼篮缤纷

  北京千禧大酒店近20余种精美礼篮及圣诞美食是您节日馈赠家人、朋友亦或是商务伙伴的首选。无论是CBD节日礼篮、哈瓦那“雪茄和朗姆”--- 男士礼篮、千禧传统圣诞礼篮、瑶池中式礼篮还是千禧至尊酒篮,都全全为您提供。此外,我们专门为您准备的栗子馅烤火鸡配蔓越莓汁或蜜汁火腿,亦提供节日外买服务。

  需提前3天预订。敬请拨打餐饮热线+86(0)10 65309383进行预订。

CBD西餐厅圣诞前夜安排了精品尊贵盛筵
CBD西餐厅圣诞前夜安排了精品尊贵盛筵

  千禧圣诞 圣诞千禧

  在这个欢快的节日中,享受美轮美奂的圣诞风情尊贵盛筵,尽在北京千禧大酒店!我们特别为您奉上一系列的圣诞及新年主题活动,令每位宾客笼罩在璀璨光韵之下,沉醉在东西璧合的风韵之中。

  CBD圣诞前夜

  2009年12月24星期四

  圣诞前夜晚餐自助人民币966元净价,饕餮自助美味、幸运抽奖、乐队表演。

  CBD西餐厅可购买节日活动的门票

圣诞来千禧享受浪漫气息
圣诞来千禧享受浪漫气息

  圣诞节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圣诞日早午餐人民币298 元+1 5%,另付人民币70元含香槟和马提尼;

  圣诞日晚餐自助人民币266元+15%,无限量葡萄酒,啤酒,果汁和汽酒。

  新年前夜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新年前夜晚餐自助人民币366元净价,之后哈瓦那新年倒数计时派对,邀您与我们一起激情倒数,无限量葡萄酒,啤酒,果汁和汽酒。

  新年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新年早午餐人民币298元+15%,另付人民币70元含香槟和马提尼;

  新年晚餐自助人民币266元+15%,无限量葡萄酒,啤酒,果汁和汽酒。

  敬请拨打餐饮热线+86(0)10 65309383进行预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