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喜来登酒店精彩圣诞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15:17 新浪尚品

  导语:来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大宴会厅探索太空奥秘及体验星空之旅,享用丰盛自助海鲜圣诞大餐,观赏精彩节目,参加妙趣横生的游戏。绝对妙趣横生!

星空探秘圣诞晚宴
星空探秘圣诞晚宴

  星空探秘圣诞晚宴

  来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大宴会厅探索太空奥秘及体验星空之旅,享用丰盛自助海鲜圣诞大餐,观赏精彩节目,参加妙趣横生的游戏。当然还有激动人心的幸运大抽奖,每位贵宾都可以得到一份精美礼品。大奖在等着您!

圣诞热闹聚会活动
圣诞热闹聚会活动

  2009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年度欢乐庆典套餐

  2009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年度欢乐庆典套餐能让您和您的公司年度狂欢更加惬意地美好记忆留下崭新一页。与朋友、同事紧紧地围坐在一起,边感受着热闹气氛边享受经验丰富的厨师和宴会团队提供的国际一流美食与服务。

  成功的年度庆典,仅需每位人民币298元起,即可享受国际自助餐/中式套餐、饮品、装饰及抽奖奖品等庆典优惠。价格需加收15%服务费。

  预定电话: (10) 6590 5566 ext. 2165

  圣诞自助餐在圣诞前夜,来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尽情享用品种丰富的自助餐及琳琅满目的各式美食。圣诞老人将为孩子们带来祝福。成人每位人民币398元,3-12岁儿童半价。

  圣诞礼篮

  非同寻常的圣诞礼篮,定会给您的朋友和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每份人民币1888元

自制圣诞蛋糕
自制圣诞蛋糕

  自制圣诞蛋糕

  岁末狂欢,将美味的圣诞红酒蛋糕带回家,与家人朋友齐分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